有不少妞+姊妹的同事+壕哥友人都反應過說:
可以介紹平價一點的東西嗎 ?!
我都一副38樣撥著頭髮回答:我穿平價,,,那還叫千金嗎,哼!!!

哈哈 有沒有超欠揍
((第一個K我的就是枕邊人壕哥))

以上回答當然是玩笑話啦,別忘了千金前面可是有"平凡"兩字
別說韓貨,夜市,國民品牌-佐x奴都馬是倫家的愛牌~
說真的,現在大環境影響再加上油電雙漲 ((突然認真))
我現在都是y拍,韓貨小店,,,百貨服飾已經不買了啦!!!
仔細算一算,一件百貨服飾可以抵2~3件平價衣捏
哎唷~雖然我講很沒說服力,但能省則省啦

今天來分享我愛好久的韓貨小店-小地圖
其實翻翻穿搭文,就能發現我還蠻常堤到衣服購自小地圖。
小地圖位於漢神百貨後面的235巷子裡
235巷子裡除了餐廳,其餘都是韓貨小店
我個人是還蠻愛跟姊妹用完餐,拎顆手工冰淇淋逛小店這樣!!

外縣市妞如果來高雄玩,不妨排個空檔給235巷
晚上氣氛真的很不錯~大推薦喔

推薦完逛街小店,來看看近期入荷的平價好鞋!!!

左邊黑貓平底有沒有很眼熟 ^//////^
她跟之前介紹的金色蜘蛛網 ((charlotte olympia))相似度高達90%啦
也就是韓貨激似版,待會有兩雙比較圖。

右邊增高胖胖鞋也是近期爆紅的款式!!!
應該網路上,雜誌上都可以看見名人加持吧
我自己很喜歡增高鞋,但這一款一看就不是我的菜,,,
怕買了不常穿,而買韓版,即使只穿極少次數也不會覺得浪費。



增高胖胖鞋是在小地圖購得
雖然是平價韓版,但她可是真皮唷!!!質感好的沒話說。
我有給友人猜價錢,她看到實品就說:這要5,6000吧
正解是根本不用3000啦

她最高應該有到8cm左右,不過是前高後高,整個很好走
昨天試穿後,決定下個月日本賞楓要靠她了!!!
太期待我在日本的照片,穿上她應該是又高又瘦吧 哈哈

總共有三個顏色 ((黑,藍,杏))
我連考慮都沒有直接打包黑色,光想冬天黑內搭+黑增高胖胖鞋,,,
不吸睛都難吧
((是在作白日夢嗎 ~"~))

哈 來看一下實搭照吧
((根本就是為下個月的日本賞楓行在搭配~))





貓兒鞋是跟很多寶貝格友的姊妹鞋,對吧
這裡要特別謝謝好姐姐-Emily的主動熱心團購!!!
 
她可是分毫都沒賺唷,純脆好物分享啦
實在是非常高興在這虛擬世界裡可以交到真心好姊妹~
LoVE U

黑貓是韓版,黃貓是大品牌正貨!!!
相較之下,,,黃貓確實感覺比較有份量,可能是材質較厚的關係
而且貓頭也大了不少
實際穿過後,黃貓的底比黑貓柔軟許多,不過兩雙都不會磨腳。
黑貓售價不用1000元啦


我很佩服穿平底娃娃鞋加上襪子後還是很有型的人
其實我很愛買短襪,但好像不太適合我
我穿這樣壕哥還問我說:你為麼要這樣 @@" ((到底是怎樣啦))

最後來大推這件虎頭T
我不是很喜歡薄薄的T恤,這一件竟然有厚度唷!!
所以雖然是白色,但單穿沒有問題啦
而且老虎也很真實,一副很威的樣子~
可惜只有一色,,,不然我一定全打包,好愛好愛唷

最後附上小地圖的FB
小地圖
不方便去實體店面的妞也可以上線逛逛唷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