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首圖就明瞭,,,我極少"甜美風"的戒指!!!
以前很喜歡Georg Jensen跟Tiffany 
所以目前擁有大部份的戒指都是銀飾居多。
對我來說這兩家都屬個性風
有時候穿著較甜美不知道該配哪個戒指時,,,乾脆就戴婚戒
 
今天要介紹的戒指可是扎扎實實的甜美風 
 我想應該是我的第一枚~但絕對不會是最後一枚 

其實我本來是要買VA,但老公就是沒有很喜歡((到底是誰要戴?!?!))
然後我們就逛到VA隔壁的JILLSTUART,,,
不小心就待了快1小時 
除了櫃姐服務態度大好之外,老公竟然大力讚賞JILLSTUART耶
莫非我老公從頭到尾愛的是甜美風?!?!
(( ㄢˋ,把老娘放哪阿 )) 
 
JILLSTUART跟VA都一樣,飾品出了名小,,,小到不行 
 我也想買項鏈,但老公說我個性"粗暴"
一定很容易扯斷,所以作罷。
 選了一陣子最後決定買我的第一只尾戒!!!
 
我個人是不太信防小人這東西啦,,,
不過媽媽都會買玉之類的尾戒叫我戴,我還是趕緊買一個自己喜歡的
哈哈

 
 
我已經很努力要特寫給妳們看,,,可是她真的好小。
 她是很簡單的立體蝴蝶結,上面鑲7顆黃玉
材質是18K金
凡購買JILLSTUART飾品都會附上日文保證書
飾品上的寶石掉了,拿到專櫃維修不用錢,,,前提是掉落的寶石要撿起來。
如果寶石遺失了好像一顆100~300元左右

聽櫃姐說,,,尾戒戴右邊是防小人,左邊是防露財。
老公聽了好高興,叮嚀我出門逛街要記得戴左邊!!!

 OS:哈哈 最好有效 


  


同場加印

 
 
今天去剪了一個綁起來超可愛的瀏海 
操刀大師依舊是-Lisa 
小小修了瀏海感覺整個人變清爽+清純((我老公說的啦))
明天可以裝可愛參加同學的婚禮了!!!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