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妞兒們,我肥來啦!!!

這一次是真正"肥著"+"黑媽媽"的回來啦
東京的好天氣一點也不輸咱們南台彎
我也有夠白目一滴防曬都沒抹 ((那現在抱怨個屁啊))

是說,,,去東京7天比我跟老公環島2個星期曬的還黑耶
T^T

算了!!!傷心事就不提了 ((看的很開))
今天重點可是美美~美包呢


我已經被老公規定不准再買精品,,,
不過上次環島環到台中時是我們倆的結婚2週年
剛剛好我就在大遠百看上她,老公也覺得很適合我
所以就破戒阿殺力買單 呵呵


騎歐兜邁環島不適合帶著她,是請店員宅配!!!
PS.遠百機車櫃裡的某個男店員服務態度我給100分

我自己很喜歡機車這牌,還好老公也看得順眼
所以city,手拿包和今天要介紹的Pom Pon老公都很滿意

以下是舊文回顧~
❅ 2010' 我的新機車
❅ 隆重歡迎★Balenciaga 手拿包
❅ 天吶...又一咖機車

Pom pon的中文發音就像:蹦蹦
可愛的包就有可愛的名字,來源我也不知道
可能圓滾滾就是名字的由來吧~

店員說Pom pon是今年才上市的新包款(?)
我不知道會不會像city一樣熱賣,每年都來新色!!!

機車包一定要有的鏡子跟小皮

我不知道此款是不是也有尺寸可以選擇
當天專櫃只有這個小的size
W33xH36xD23cm

我已經迷長揹帶好久了喔~
看上的包如果有長揹帶就會縮短考慮時間
長揹帶真的方便太多多多

這個跟city一樣,揹帶可以隨意取下或使用唷!!

Pom pon 沒有拉鍊,只有束口!!!
不過束口即使拉緊了好像還是會漸漸打開這樣,,,
非常不建議帶她去治安很差的國家 哈

記得她也有小扣的樣子。
大家看到大扣子一定就會好奇關於重量,,,
是的!!!她不算輕喔
是說,任何一個全皮包+大扣子應該都頗有重量才是

至於容量,,,因為是圓筒狀,我是覺得很好塞
這趟日本我帶了2台類相機,筆記本,長夾,墨鏡各一
很虐待包兒,通通給她放進去

我上官網查了一下Pom pon
以上這些繽紛色會不會也太古錐了啊
上次在現場印象中也有左下的黃色
老公覺得Pom pon要亮色系才能顯示出俏皮感
問題老婆我不是大膽求新的人 T^T
 

 
 
附上熱騰騰日本。東京實搭照唷







快點加入寒吉粉絲團唷第一手資料都在這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