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  去漢神巨蛋的穿搭
只是去取貨,停留沒有30分鐘,所以穿得好簡單!!!
 壕哥說我肉肉的還穿沒有腰身的one piece,,,
乍看之下好像孕婦阿  噗
 
昨天的蝴蝶結涼鞋廣受好評,今天就奉上實搭照。
蝴蝶結涼鞋元素很簡單,非常好搭,,,大推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上禮拜的戰利品
因為專當時櫃沒有我的尺寸,可是盼了好幾天才來。
一接到櫃姐電話立馬衝去試穿,太喜歡啦!!!
迫不及待來開箱分享~ 

提醒:上圖不宜久盯,眼睛會不舒服喔
 
 怎麼辦~我變心惹啦
 

 以前去漢神巨蛋我一定必逛P&J S,自從她搬家後,,,
現在變成必逛TED BAKER !!!
因為ZARA進駐,好多專櫃移的移撤的撤,我還以為T.B會不見
結果只是默默移位啦 ((荷包無法省> <))
 T.B.是好姊妹跟我推薦,結果似乎我買的比她兇 ToT
 
是我找好久的復古西外
我總共只有兩件西裝外套,而且都是黑壓壓(一件厚一件薄)
 我覺得要找到適合自己的西外相當困難耶 > <
所以西外是我一定不會在網拍上購買的單品
一定要試穿再試穿才會下手。
 
這件西外不只外觀好看,其實裡面才是更厲害!!!
內裡是柔軟的滑布,而且仔細看是一整幅畫喔
 有花,有草還有幾位仕女耶 

我穿西外很愛把袖子折起來,剛好露出繽紛的內裡
 
還有西外上的墊肩太太...太重要了!!!
不管西外本身的材質,有墊肩就會顯得挺 ,也是我選擇的重點之一。
 
領子背面也有玄機在~
這件西外的領子有做比較厚,立領沒有問題唷 

 看背面的縫線就透露出這件超級無敵有腰身
其實現在韓版西外好像都是寬大居多
但那比較適合瘦高妞,我這肉肉妞能不碰就不碰啦!!!
 
 

以下是實搭照!!! 

我想這件西外應該屬"早秋"商品,現在不適合穿
會跟我拍照一樣,,,狂飆汗
 
 
 
 
 
腰線跟肩線都好厲害對吧!!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