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家裡來了個越看越可愛的成員外,,,似乎沒什麼好事 
首圖已經在FB發佈過,一封封看著大家關心的留言 
真的很感動,也非常謝謝大家 
(((啾一下)))
  
這真的是我自己太大意,,,哭哭
一發生的剎那,我隨手抽了紙巾緊緊按壓,也不打算告訴壕哥
沒想到鮮血好快就將厚厚的紙巾染紅
當然馬上就被壕哥發現,,,然後邊簡易包紮邊罵我。
還好血有止住,也塗藥一天了,好多哩!!!

本來才打算環島回來好好犒賞自己用個漂亮的指甲
今天拍傷口給美甲師看,,,她叫我等肉長回來再說吧 @@"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2個近期穿搭是我最愛的隨性風啦!!
這幾天出門都是帶我家小貓咪去寵物診所
沒有穿的多漂亮,一切以舒服好活動為主。

小貓咪跟小狗一樣活蹦亂跳,我都抱不住
,,,
 
 說到隨性+舒服,我一定首推 Juicy Couture !!!
Juicy的成套運動套裝非常受歡迎,也有名人加持
不過如果穿膩成套,我覺得混搭也亂有個性。
 
上圖的橫條抽繩短褲也是Juicy
是這趟環島的戰利品,是以六折購入的唷 
 
外套比較特別是在背面,有大大彩虹品牌名!!!

 櫃姐說這一套是給渡假人穿的 
有看到藏在字母內的椰子樹嗎~ 

如果是去海邊,裡面直接換成比基尼就超吸睛 

Dress Code

‧白T--- 台中逢甲夜市購得
‧深藍絨布外套--- Juicy Couture
‧黑白橫條抽繩短褲--- Juicy Couture
‧白色大包包--- y拍

‧墨鏡--- 梅林衣鋪


再來要大大大推薦印花長褲實在飲恨自己這麼晚認識她,,,
既是我愛的印花外,又是具有防曬功能的長褲。
重點是她是棉材質,不是厚重到穿不住 ><"
這在豔陽夏日未免也太實穿了吧!!!
 
機車環島的時候我也有帶這條褲子
酷熱的豔陽下穿她真的是極舒服
不過因為她很薄,還是無法應付一天在歐兜邁待3小時
我的腳還是曬黑了啦 

照片沒這麼明顯應該是燈光問題 
 
Dress Code

黑色寶石挖背背心--- 漢神旁小店((韓貨))
‧灰色外套--- Olivo
‧黑白印花棉質長褲--- y拍
‧Celine Classic Box--- 漢神巨蛋Celine
‧蝴蝶結平底鞋--- y拍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唷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