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又幾天沒跟大家見面啦 

上禮拜週末跟一掛好朋友去墾丁玩,一點也不想回來!!! 
雖然國境之南的烈日真的很驚人,,, 
但可以跟熟識5年以上的朋友們一起過夜玩樂真是人生第五大樂事 
((大家應該知道人生的四大樂事吧))

沙灘海邊一定要去之外,我們還玩了"漆彈"
,,,友情大考驗就是了 哈
 以前都是聽說打到有多痛多痛,根本無法想像
不過這趟親身經歷後,,, !!!痛到超想把祖宗三代請出來 
 被子彈彈到的地方會"立馬"黑青。今天是黑青後第4天
 黑青已經拓開有三隻手指頭的寬度 ><"


lll
 
有圖有真相
 lll

 上面是當天玩漆彈後的慘樣((男人幾乎都這麼慘,女生好點))
 "黑青"真的沒在客氣,,,是立馬立馬出現
下面是我的彈孔,打到那一煞那一定飆髒話只差沒飆淚。
不過痛歸痛倒是個非常好的回憶
 而且下場玩的人意猶未盡,似乎有想再去火拼一場的計畫!!!

ccc,,,話題有點扯遠了,請原諒我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的心情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寒吉最新買的墨鏡啦!!!

 我好像中了墨鏡毒,又或是都妳們害的,,,orz
因為妳們都說寒吉我戴墨鏡好好看,害我也自以為墨鏡臉,一直狂買。
 ((現在是尿不準怪馬桶歪的意思嗎 = =" ))
 
這是我的第2副BV墨鏡
BV有義大利的愛馬仕之稱,價值也理所當然反應在價錢上
 口袋不夠深的人可以跟寒吉一樣買買配件過過乾癮就好
hahaha
 
這支墨鏡大概是我的眾多墨鏡裡最特別的一支吧
其實我的墨鏡都超沒梗,不是圓的方的就是雷朋。 
不過這一支,,,完全顛覆傳統耶對我來講la!!

這一支的鏡框只有上面粗粗好像眉毛一樣 
下緣完全沒鏡框,鏡片是外露的唷,收納要特別小心!!!
 
鏡架沒有品牌字樣,不過也有BV的專屬圖騰-編織紋
 
這一支長相怪異,但非常非常好戴 
好帶的程度已經納入我的眾多墨鏡裡的前3名 
 我想最大原因應該是鼻墊的關係。
 我發現現在好多大牌的墨鏡都好少有鼻墊墨鏡了((暫時這樣稱呼))
沒辦法~外國人哪裡需要鼻墊這東西,,,妳說是不是?!

 最後附上實搭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