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假日...
難得的悠閒...
懶懶地牽起許久沒騎的單車(挖靠...上面還著實舖上了一層灰呢!)
只是為了到九乘九買幾張紙,那不到2000公尺的距離...
花了將近30分鐘,專程整理我的單車才出發...
(管理學大師Peter Block大概會殺了我吧...)
不過,我還是獨立完成了
高雄的黃昏伴著風帶著些許的涼意,腳酸、人累、但不抱怨...
刻意穿梭小巷,想要多看點繁華的都市中不同的畫面...
無心漫遊街道,聽到了不少枯燥的生活裡特殊的對話...
真是---
三五老友齊聚談政治...
二派論點不同講分明...
一旁家犬依偎搞曖昧...
零落蔓藤依稀惹春風...
************************
很特別卻也令我感觸良多
曾幾何時,政治淹沒了一切...
曾幾何時,鄰居分成了兩邊...
孰是孰非或許已不再重要
對我而言,重要的是肖想很久的自行車專用道何時才來?
而....姑且不論未來會是如何
就在這一刻
我強烈地感覺到
台灣的人,台灣的狗,都是幸福的!
你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