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我實在太自戀了,,,
明明是鞋文,怎麼出現不相干的大頭照哩
其實是我自己好喜歡這一張自拍,可以私心讓我當首圖嗎?!
就我目前的肥胖狀況,
很難得可以不拍出雙下巴耶!!!
由上圖可以證明...我以前真的是標準V型臉喔

好啦好啦!!! 不哈拉,,,回到正題吧。

每次出國回來大家都好期待戰利品文
但我好像沒一次有做介紹哩>////<

不過在這幾次的文章裡我都會特別提到是不是戰利品

像這一篇的髮帶 

像這一篇的耳環 

所以以後介紹戰利品都用這種方式,大家就不要再催囉^////^

今天要介紹的是上圖這雙黑色平底羅馬鞋
((我的小拇哥很醜啦,趕快遮起來))
她也是這趟韓國戰利品唷!!!
也是我的第一雙"腳踝有繩子"的鞋子
~
我講的好白喔
反正就是到腳踝的鞋子是我以前想都不會想的款式
因為知道自己不是腿長妹,,,不會想冒險啦

她是我在FOREVER21挖到的喔
會說"挖到的"是因為現場只剩零碼,翻了好久才找到我的size
剛剛有說以前都不穿及腳踝的鞋子
因為這樣會把腳跟小腿切開,,,
短腿的人會顯得更明顯
但最後會買下這一雙是因為實在太便宜啦
當天匯率算下來大概約台幣600元左右

是說FOREVER21本來就不是貴的品牌
而且商品幾乎都是Made in China。不介意的人會買得很開心喔
((鞋底太髒,不好意思公開= =''))
其實我不太喜歡逛
FOREVER21,,,也應該說我不太會逛吧
裡面款式超多,鄉村風,美式,帥氣風,任何配件,,都有
太多東西我每次都逛到眼花撩亂
而且明明是美衣都會被挑選的人翻得亂七八糟
整個質感大扣分阿
不過如果妳是喜歡挖寶的人,FOREVER21
絕對會是天堂

是兩種不同樣式組合而成。一般皮繩跟編織皮繩
價值600元應該不會是真皮吧!!!
不過還算柔軟喔,皮繩不會磨腳

穿脫只需要拉個拉鍊就好,非常方便

這幾天穿她出門都會被詢問是在哪裡買的
我都很驕傲說才600元喔,,,哈哈
有人跟我說她不適合穿這種涼鞋,因為腳底板肉肉的
我本來不以為意,但看了上圖這張照
發現這種鞋子好像真的比較適合窄版腳的人。

來看看其它的實穿照吧




這幾天高雄天氣好棒,,,我已經穿短褲趴趴走了



家裡三隻拉拉是全家人的心肝寶貝
前幾天最胖的小8生病住院了,,,好難過
她因為天氣轉換而導致濕疹,抓阿抓的抓出傷口
我們主人也沒注意到,竟然不小心就讓傷口潰爛了
一到醫院,醫生就說必須麻醉清瘡,,,
唉唉,自己身為護士知道這兩字的嚴重性阿><
''
8要加油,全家人都在等妳回家喔!!

還有還有,我剛上FOREVER21的官網
這雙涼鞋還有販售喔
!!!
總共有四種顏色
 ((ㄏㄚˊ現場只有黑色耶
))

喜歡的人快找人代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