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問,,,妞兒們有在衝母親節活動嗎?!
 我不是個很勤作保養的人,所以母親節主打的化妝品活動不太吸引我
 不過今年徹徹底底淪陷了

大家一定都知道1010 APOTHECARY ((複合式商店))

而且好多部落客都曾經介紹過 
我現在才follow會不會太慢,,,哈哈 

她們家很多商品都超紅,超熱賣,又尤其是香氛類

我也很愛她們家香氛產品,但我家真的不適合,,, 
都是因為我老公會抽煙啦!!!
 不管家裡放再多香氛物,一根煙馬上大破壞 ((氣死氣死))
家裡唯一容的下香氛物只有臥室啦。 

首圖((上上一張))看得出來完全沒香氛商品吧,,,

 清一色都是保養品,這個夏天我要來好好維持永遠的25歲
((噗~這位阿桑很敢講))
 
大家猜的到它是什麼玩意嗎?!
 
好像很貴重,還用超高質感的絨布套裝起來。 
 
是把非常ㄍㄟ掰的梳子啦
品牌是Jäneke  Made in ITALY  材質鬃毛

我一直想要找一支適合我手掌大小的梳子
最好也方便隨身攜帶,,,這一支完全正中紅心!!!
 而且我好愛她的鬃毛材質,鬃毛非常硬喔
如果是梳頭皮保證妳痛死,所以這一支是拿來"梳頭髮",不是梳頭皮。

如果髮質跟我一樣很容易毛躁,這一支絕對是救星 
她可以把炸開的毛鱗片都修復,,,侯塞雷阿 ^/////^ 

PS.她不能用於捲髮喔!

這一組是同行友人大大大推薦
當然東西要試用才準,但因為友人膚質跟我相似 
而且這一個組合算下來優惠不少,我就包了!!!
品牌
Omorovicza

我是還沒開始使用,不過友人掛保證說使用後的隔天
皮膚會像嬰兒肌膚 
聽到嬰兒肌膚有沒有震了一下,哈
這一組比較偏深層保養,可以選擇性使用就好
狀況好就不用天天使用,兩天一次就好!!!
這一組適用於乾肌,夏天因為都待冷氣房,也會使用。

夏天終極目標就是防曬美白阿
左邊橘色罐子是 Natura Bissé C+C Vitamin Body Cream
看到品名是C+C就知道是滿滿的維他命C
 實在是太奢侈了,不只內服也要外用
如果沒有變白我就去1010翻桌!!!
 
右邊白色罐子 Natura Bissé Diamond White
這罐是新產品,一推出馬上被貴婦掃光光
 
櫃姐給我試用包回去感覺一下,連續用兩天就決定要買了!!!
我發現1010的東西都不用櫃姐推銷, 拿試用包回去就見分曉。

 最後這裡是滿額禮跟贈品啦 
大家也知道1010產品不算平價,小小買就滿額贈了 
後面一整組跟友人推薦的是同品牌Omorovicza 
1010裡有好多牌子,大家可以去試,試試哪個最適合自己。
找到了以後就專攻,就不用買一大堆啦!!!

這是櫃姐送的香氛試用組
她說我沒用她們家香氛真的很可惜 ((我也知阿))

是說
,,,
為了香氛,是不是該考慮叫老公離家出走一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