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臨時+緊急的一篇文,,,代表特價時效非常短阿!!!  

今天的重點就在我的手腕上
GEORE JENSEN 朵蘭錶
這是我的新戰利品 ((4月4日專櫃購入)) 
因為我覺得很難得可以在極少折扣的店用優惠價購得 
所以無論如何也要把好康跟大家講。

不過為什麼會享有"優惠價",,,很抱歉這裡無法公開!!!  
所以若要提問只可以問關於錶,不可以問售價來源。
不過大家請放心,寒吉不會賣假貨這種東西啦
 

PS.除非是確定購買者寒吉才會告知售價來源唷

這裡開始就是購買的妞會收到的包裝及內容物!!!
因為寒吉我自己也有買一支,所以可以開箱拍照給大家看。 
商品本身會有一個盒子裝起來,然後再一個外紙盒 
店員會綁上品牌緞帶及附張卡片

GEORG JENSEN這品牌我應該不用多介紹
我想應該很多人擁有年度項鍊,戒指,,,甚至其他銀器。
不只是商品,GJ是連包裝都走高質感路線~
((是因為這樣很多人都喜歡拿GJ來送人嗎))

上圖盒子裡看起來好像是兩支錶!!!
其實是一支唷,但一次附上兩條錶帶。((黑白配))

這一支是大錶面,約4cm
此款沒有時間刻度唷 ((其實GJ錶好像幾乎都沒有刻度))
 
 設計者希望買錶者不要受時間限制,不要受拘束這樣!!!
錶面上除了指針還有我圈起來的品牌字樣。

錶帶後面也有品牌壓紋 

我要來說說這支錶一個很加分的地方
老實說我覺得寬錶帶比較不適合女孩兒,要不然就是要很有很有個性!!!
不過好險這支本來就是設計可以隨意換錶帶,而且方法非常簡單
上圖黃色箭頭處有上下突出來的地方,只要同時按下就好啦 ^/////^

按下去背面的蓋子就會彈開
只要將錶帶上兩點對準,再把彈開的蓋子蓋起來就好囉
是不是非常簡單阿!!!


我決定寬錶帶給壕哥用 ((錶帶也可以選尺寸))
我自己則是加購了一條長錶帶!!!
長錶帶可以繞兩圈,而且每季都有新色可以選,一條是3,500
我買這一條是米白色。
((是說,,,剛好可以跟我的新香香呼應呢))
 

朵蘭錶設計簡單俐落,沒有正式不正式的問題
而且一支錶可以男女共享,是不是蠻划算

朵蘭錶在百貨原價 NT.28,000
有兩支全新公司貨 ((享保固))售 NT.24,300
ps.NT.24,300不含長錶帶
乍看之下好像沒有便宜很多,,,
但曾經購買GJ的妞就知道她們家是全年不折扣啦。
所以全新朵蘭錶整整便宜3,700是幾乎不可能啦

雖然有兩支享優惠價,但我已經打包一支了
所以僅剩一支唷!!!!!

感興趣妞兒請留私訊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