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Chloe酬賓又來啦!!!
上次po文反應好熱烈,天使Rose姊姊也很感謝大家捧場唷
我也要謝謝有特別說明是看"寒吉blog"而購入的妞♥
寒吉雖然不會得到任何獎賞,但我喜歡魚幫水水幫魚的感覺。
大家報寒吉名可以讓我永保vip資格 ((累積制))
而妳們要去買Chloe時,也可以永享vip價格
~ 這樣是不是算互相幫忙呢

今天先來介紹目前櫃上5折的包款^///////^
第一張圖的包叫"Eliza",是今天幾款包裡我最推薦的一個!!!
其實在台灣還沒進,我就在官網上看過她 ((立馬列入購買清單))
結果一忙起來就不小心忘記啦。 沒想到現在價錢更更更,,,更是優惠!!
原價:58,400 折扣後:29,200
(((OS:3萬有找耶,情人節禮物就是她啦)))

上一個包身是帆布材質((白色部分)),揹帶跟滾邊是皮!!!
而這兩咖是全皮材質唷,所以價錢高一些
不過這兩咖大小明顯不一樣,價錢卻是一樣耶~
原價:65,200 折扣後:32,600

大家一定很想看看實揹照吧,立馬派出天使Rose姐姐來
寒吉對"白+卡其"的配色非常沒輒,不曉得是不是這因素,超愛這咖啦!!!
我光看圖片好像無法變長揹帶的樣子
過幾天會去Chloe專櫃確實的幫大家了解及試用喔,哈
((如果等不及寒吉就快快去電詢問吧))

Georgia
這一只就顯得淑女些這種包款好像一律稱"保齡球包"
手把夠長夠寬,,,可以肩背不會卡卡唷!!!
原價:58,400 折扣後:29,200

Darla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她會讓我想到"PS1"?!
可能都是很隨性的包款吧,而且
光看圖感覺容量很大,很能裝。
原價:63,000 折扣後:31,500

以上都是下殺五折的包款,流動很快唷!!!
有喜歡並方便的話請趕快衝專櫃,不要買不到飲恨阿。
上述這些包不再參加尊榮酬賓活動喔

附上高雄‧阪急的電話
要問有沒有貨or價格問題儘管撥吧!!!
 請大方找天使Rose姐姐唷
(07)823-3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