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草莓季的時候
我的好姊妹-慢慢
(((About慢慢相關文章)))
總是不忘給我大大的驚喜



慢慢知道我愛吃草莓
而她也剛好認識草莓的大批發商
已經不知道幾年了...
每年一月份的時候
我總有'整盒 整盒'的草莓可以吃



真的真的好謝謝她
我想再多的文字,言語
也無法完全表達對她的感謝
只好用照顧你的下半輩子來報答你惹
(((我絕對不會忘記我們的約定喔 )))

 

今年草莓不知道得什麼病
小不拉嘰的
根本連塞牙縫都不夠
>'<
右邊是慢慢給我的草莓
千萬別挑戰一口塞...
沒噎死我跟你姓
!!!

 

一顆快半個手掌大...
真是極品中的極品 
 

有格友問我:為什麼不發穿搭文?!
其實我的穿著全以'舒適'為主
有型沾不上邊呀
我怕大家對我的穿搭只有批評la...
我想久久分享一次就好惹



(((看我沒自信尷尬的站姿...><)))
這是我平常的穿著
─黑底白橫條長版上衣:漢神旁小店
─黑色刷毛內搭襪台北通化夜市
─灰色機車包漢神百貨
─米白色camper漢神百貨(好白癡喔!沒拍到)
Chanel墨鏡韓國免稅商店

  

雖然這幾天高雄不像冬天的樣子
不過怕早晚溫差大
所以出門還是會帶件外套
─焦糖色皮外套漢神百貨SLY
這件皮外套我對她一見鍾情
雖然要價五位數(折扣後)
但不買我怕會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