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人見人愛的小綠盒來了

其實小橘盒,小黑盒,小白盒(Chloe) 哪一樣不是人見人愛~哈
好啦,我承認,,,是我太膚淺
>/////<

話說,不知道有沒有跟大家說過我的婚戒也是T牌唷
上圖我戴了兩個婚戒,有克拉數的是T牌,另外一圈超低調碎鑽的是C牌
其實我跟壕哥光婚戒的部分就花了快百萬
現在回想起來,,,好像真的太浪費了些
明明鑽戒品牌這麼多,不懂當初為何只鍾情T牌,,,
我想應該又是小綠盒+白緞帶惹的禍!!!

必須承認我是會因為包裝美麗而購買的人
白緞帶為小綠盒加了太多分了吧
老實說我真的很享受解開蝴蝶結的那一剎那~

這條手鍊是我有史以來付完錢等最久的一條
一開始是太長而送去裁短,結果裁短後又變"太短"...冏
這樣來來回回二個月就過去了
夾鍊袋裡是裁下來的餘鍊,櫃姐叫我要留好
隨時都可以加長喔!!! ((希望加長時是我懷孕不是變胖))


有沒有細到快看不到的感覺~噗 

我對這條手鍊完全是一見鍾情耶!!! 雖然細到不怎麼引人注意,,,
但一進店裡就覺得她在對我發光 ((瘋了瘋了@@"))
我很喜歡這種"無感"的手鍊
一心幻想戴在自己細細的手腕上說有多氣質就有多氣質
哈哈哈,,,還真不要臉阿
 
附上官網上的美照
又小又細的她也是要價五位數 ((15000有找))
中間的鑽石小到應該沒什麼價值?!
不過金屬部分是18K金這樣。
在此聲明上圖照片源自於Tiffany官網

最近看到我的親朋好友都說我黑了
我決定在我還沒美白回來前,照片都要不露臉啦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