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真想念大家,,,我到底離開多久啦?!
家裡突然發生一些事,請原諒因為太傷心而不打算告訴大家
這陣子我勉強算是堅強的將事情處理至圓滿
所以,我回來了

超級感謝留言關心我的妞們 !!!
雖然沒有見過面,妳們卻在那頭分擔我的憂愁,真的感到好窩心
害我關閉網誌的這幾天都好愧疚,,,
沒什麼好回報給大家,只能努力再努力發文了
((這好像也不是第一次說要努力發文哩...冏))

  好多小小瑣碎的事想跟大家分享
請跟著我一起看圖說故事吧


 

秋天來了耶!!!
雖然還不是很明顯,但晚上穿短衣短褲騎歐兜邁會小抖抖抖,,,
這時候薄薄的圍巾就派上用場啦 
看上圖就知道我不只騎歐兜邁時會帶著圍巾
開車也會喔,因為拿來遮陽也是好幫手。

上圖這一條是我的新歡~ ((除紋霜嗎))
是上一次買姐妹的小小孩洋裝時一起購入的!!!
舊文請點 
我要再一次重申...Burberry童裝真是超好買
上圖的圍巾雖是童裝部購得,但也沒有比較"迷你"
一條也才NT.7500 
害我不知道該選哪個顏色,最後超不理智兩條都包了。
等天氣再涼一些我會發專文介紹喔!!




之前都是介紹OPI的指甲油 ((我最愛))
但近期禁不起太多人跟我推薦的essie,,,最終還是敗了
而且一敗就是六罐  老公對不起...
奇怪~我真的拿"粉膚色"很沒輒耶
類似上圖這種色,少說OPI就有4罐,這次essie又選了3罐 
>/////<
我想我一定是鬼打牆。




Oh,對了!!! 關網誌前有妞問我這條項鍊哪裡購買
希望現在回答還來的及
她長得很像有份量的momo's march,,,不過不是喔。
她是在漢神後面的235巷裡的其中一間小韓貨店
原諒我沒有特別記店名 ><'''
這一條相當有份量,鑽也是用五角抓住,不擔心會掉
重點是這一條才NT.1080
((我個人是覺得蠻值得的啦 ))




哇哈哈哈,,,最近好38阿
突然好愛好愛珍珠項鍊,整天戴著趴趴走。
這條是壕哥送我的,本來是要送短鍊,但我堅持要長的,,,
所以最後只好一次買3條短鍊再請店家串成長鍊!!!
((小腹快比胸部大是什麼意思~噗))




每次看到長項鍊就會讓我想到慾望城市裡的凱莉
劇中她也是帶著好長的珍珠項鍊,連睡前也是戴著喔!!!
 她在我心中是女神,,,
偶爾當一下學人精應該沒關係,haha




對惹對惹
請我代購的妞們應該商品及補寄的購證都收到了吧!!!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再問我喔。

看大家都買到心中的夢幻逸品真是開心
而我已經敗太多所以今年酬賓忍住了 ((其實很難過))
只買了上面少少的小東西~
話說近期Chloe都出些價格很平價的東西耶
我覺得拿來送禮相當適合唷!!
下個月一位很好的學姐結婚,我沒有辦法參加
我想,,,送Chloe的東西應該能被原諒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