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支墨鏡是我最近期的戰利品!!!
很難得的擁有後想在第一時間與大家分享...
妳們也知道我很會拖@@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超愛買包的我從來沒分享過Yves Saint Laurent的包哩
之前曾經買過YSL MUSE,
不過很快的就被我賣掉了。
她大概是我所有包款裡擁有時間最短的吧
現在想起來也說不出一個為何要賣掉的理由
???
之後我就好少好少再踏進Yves Saint Laurent了。

這次是因為喜歡明星們腳上的Yves Saint Laurent
所以才再度進店裡瞧瞧
結果鞋沒買,,,
卻買了好喜歡的墨鏡阿阿阿

這裡誇一下漢神巨蛋的櫃姐們
她們好親切喔!!! 當天我們只差沒互留電話。
還叫我有事沒事找她們聊天也沒有關係
,hahaha 


Yves Saint Laurent跟我最愛的Chloe一樣是純白色眼鏡盒
我把配件全部一併拿出來拍照
有說明單張,防塵袋,擦拭布跟眼鏡一支

生產國:義大利
有個姐妹下個月要去義大利玩,說好要幫我帶包回來
害我這陣子一直在物色,,,大家給點建議吧

噹啷又是我愛的琥珀色
可能是髮色關係,我覺得戴琥珀色特別適合我哩
目前為止已經累積5隻琥珀色墨鏡了~.~


旁邊的鐵片上標著品牌名
老實說就我買過的精品墨鏡來講,YSL算最沒特色的吧
不過沒特色可不是缺點,因為我覺得是最不挑人戴。
而且造型少,價錢相對較平價這一支不用五位數!!!
印象中還有黑框,紅框
想要擁有精品預算沒這麼多的人,墨鏡是很棒的入門款喔

一起來看實戴照吧






後記:已經預約好後天要處理我的布丁頭啦,開心
我也好期待,,,等變髮後在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