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被大家催好久的LV來啦
上次發了篇戰利品總表♥♥♥,總結大家最想看的就是她!!!
不囉唆,馬上進入正題。


因為當天台北下著小雨,即使我們車停在淋不到雨的地下停車場
LV櫃姐還是很貼心堅持說要罩一層塑膠套
哪怕我們突然離開前想去一趟室外,也沒有問題!!!
((請掌聲鼓勵鼓勵))
我看到這個塑膠套就想到Birkin的專屬雨衣,,,
老是聽到這個詞,什麼時候我才能親眼看見這有趣的玩意呢
((哈哈,現在都很喜歡在壕哥看不到,聽不見的地方喊話~噗))

上次我有說到"在台灣買LV都不附盒子"的事...被網友糾正囉!!!
她說如果是主動提出就可以拿到硬盒
就連她是在國外購買,帶著購證到台灣專櫃索取一樣也可以喔。
((我是沒去查證啦,參考就好))
不過這一次我還是忘了要跟櫃姐索取就是...Orz


購買證明正本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特地把她留起來?! ,,,我一定留喔
之前還聽說現在的名牌二手店會看有沒有購證正本後再加個1~2000元
雖然是辛苦存錢買包未必會二手賣
但以後的事很難講,,,我還是覺得留著好!!!

醬!!!醬!!! 真面目出現囉
其實她跟LV經典老花Speedy長得一模一樣
只有背帶,材質,價錢不一樣啦


因為照相角度關係看起來好像很大
上次我po在臉書上還有人誤以為我買了旅行袋哩^/////^
拿尺出來量,其實她只有30公分喔
老花Speedy有很多種尺寸,但這個系列只有30跟45cm的

櫃姐問我有沒有拿過老花Speedy,會不會"別鎖頭"???
我都還來不及問她"別鎖頭"是什麼意思
她就說:我來幫妳!!! 然後就別像上圖這樣。
櫃姐整理完很得意的說:別成這樣是最不容易遺失鑰匙的喔!!!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跟別人有什麼不同哩?!))

裡頭有兩個內貼袋,沒有有拉鍊的內袋。
包包更裡面還有一個D型環圈,可以繫上鑰匙或小錢包 ((太深層好難拍))

她還附了兩條背袋,分別擔任不同功能
總之這個包有三種背法 

這是只有繫上一條背袋的長度,剛好適合我肩背!!!

這個就是將兩條背袋都繫上去囉。
是不是好長好長阿,,,沒錯,已經可以讓我這矮子側背了!!!

第三種背法就是不要繫背袋直接手提。
這三種背法我最喜歡手提,不過我還是會把兩條背帶都繫上
然後很隨興的將背帶在手把上繞兩圈 ((像上圖))


這個包只有手提跟背帶部分是小牛皮,包身都是帆布製造喔!!!
特別的是全加上了防輕潑水材質,就算突然遇上毛毛雨也沒問題啦

櫃姐還說她們曾經測試過,故意將水倒在包包上,,,
結果是水珠一粒一粒滑下去,一點也沒影響包包喔。


這是在白天自然光下的顏色,官網稱她為"木炭色"
Monogram Idylle 系列總共有三個顏色
點這裡看的到其他兩色喔 
這陣子瘋狂背她出門,越看越甲意
我發現我最愛她的地方就是深咖啡牛皮上的白色縫線
這配色好對我的味阿阿阿!!! 

我最近真的很少一條筋,整天白癡白癡的 T.T
都會記得帶相機出門,結果不是沒電就是沒記憶卡...
唉唉,會不會很快就忘記回家的路了。
不好意思只有手機的糊糊照,勉強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