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 好姐妹一起到漢神吃午餐
來是想"純粹"吃午餐
最後還是禁不起誘惑,,,敗了些小東西= =
'''


Afternoon Tea
應該不用我多作介紹吧
大家都知道她火紅的程度
不只是販賣的商品,餐廳也是很受歡迎哩
!!!

不過餐廳我比較沒喜歡((見仁見智啦))
倒是對碗盤之類的...
只能用愛不釋手來形容
之前發過一篇
我♥陶瓷器
裡面除了小雞跟蛋盒不是Afternoon Tea
其餘都是唷
 

現在快來看看這次我敗了什麼吧^^
''

 

Afternoon Tea是全年不折扣滴!!!
但有時候會有過季商品出清,兩
40%,很划算呢

我很喜歡她們家把販售的商品包裝的好仔細
就算是陶瓷器還是任何易碎品,都可以很放心唷
 

 

小花朵藤編衣架
天吶...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雖然我一點也不缺衣架,但她真的好可愛唷
,,,,,我沒有別的形容詞了
總共有三個顏色,另一個的顏色主色是紫色,所以我沒有買
!
(((
是的!!!我超不能接受紫色哩)))

 

我還挑了一件大花的衣服來作展示,,,有沒有很38阿花,

 

小小玫瑰擴香組

接下來是我最無法抵擋的香氛系列
家裡也不曉得積幾罐了,,,但看到不買我會很難過耶
(((慘了慘了..我生病了
啦)))

她跟我之前買的不同之處在於她超小罐的哩
以前我認為買大罐可以用比較久(跟醬油原理一樣,)
但最後發現要等一罐揮發完怎麼要那麼久阿
>/////<
所以改買小罐來改善
應該很快就可以換香味哩




連香氛棒都亂可愛滴^^
不同味道圖案也不同喔


 
 

請格友幫我想想...如果這一罐用完
香氛棒可以拿來做什麼哩
?!
她太可愛,我不忍心丟掉辣,,,
可是留著又不曉得幹嘛
給我好意見吧

 

點點陶瓷盤

(((下兩樣是6折商品唷
)))
她們家我最愛的商品就是'廚具系列'
樣式可愛又精緻,不過缺點就是價錢有點不可愛
>''<
既然被我遇上折扣,怎麼能不買咧!

 

hahaha...到'MADE IN JAPAN'有沒有更加分呢
除了喜歡她的外觀,實用度也是超高
放進微波爐解凍or加熱都沒問題
!!!
((
好像購物頻道的台詞
))



 
熊寶寶腳底舒壓組
哈哈,,,在此聲明:此文介紹的商品名都是我自己亂取的啦

看得出來她是做什麼用的嗎?!
白色部分是超柔軟的絨布作的,摸起來很舒服唷
但因為白色很容易髒
所以使用她時我都會刻意躺在床上,,,猜到了嗎

 


(((其實根本沒什麼,怎麼搞的好像猜對有獎的樣子~
)))
我是第一次使用這東西,感覺很新奇哩^^

 

裡面有個夾層可以放冰寶
然後再包住腳底,兩邊有魔鬼氈可以固定,,,

 

穿起來就是這個樣子啦!!!

其實天氣熱的時候她真的發揮很大的功用
腳底套上冰寶後,整個涼是從腳底竄上來,只有"透心涼"可以形容
還有阿,,,如果穿著高跟鞋走路一整天
脫掉鞋後整隻腳都會腫腫脹脹
這時套上她,真的真的超級舒服,似乎也達到紓壓的效果喔

哈哈哈,,,說那麼多就是不想讓大家覺得我亂花錢
不知道你們有感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