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這裡 可以先回顧"夏天就愛one-piece♥"


心型的多寡是代表順序(介紹的第一件,第二件,,,)
不表示我喜歡的程度唷!
因為...每一件都是我的最愛啦 

今天介紹的其實不能算
one-piece
由上圖就知道,one-piece是指白色那件,裡面需要內搭喔((等等就知道哩))
所以我就將兩件分別作介紹囉
 
 
第一眼是不是跟我想的一樣,,,怎麼這麼空阿

哈哈哈
(((請繼續往下看)))
 
原來她的特色全在背面啦
!!!
背面有個好可愛的蝴蝶結,像不像即將被拆封... 
.....
部分大家請自行填空吧(((羞奔
)))

下兩張是其他細節
 

 


接下來介紹的是裡面的內搭背心
 
一開始我是看上粉紅色的,但很可惜最有特色的蕾絲是"白色"
考慮到如果配上圖的白色one-piece,一點也不顯色阿 >/////<

下兩張是蕾絲近照唷




你看看這蕾絲配上白色外搭有多漂亮
Oh...忘了說背心也是在竇騰璜買的唷^^
不過如果沒有蕾絲背心可以搭配也沒關係
只要戴上長項鍊就可以讓前面看起來不會空空的!!!
 
這一套的背面真的極具特色...讓我好喜歡喔
一開始我就說這件白色不能單穿,原因是背後整個大簍空!!!
應該沒有人敢就這樣穿出門吧...
不過之後我想到,如果裡面是穿比基尼再套上白色外搭
似乎會因青春活潑大加分

獻上兩張實穿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