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準備好開始一連串的敗家文了嗎,,,
上次的mur mur已經鋪了梗...不能再偷懶了>"<
這幾天為我的努力寫文掌聲鼓勵鼓勵

In my room 可能不是很有名氣
但說出所在地點大家就應該會很熟悉!!!
(((身為高雄人不能沒看過阿
)))
她在面對漢神百貨右手邊的允文街上
很靠近成功路跟允文街路口
當天忘了拍照
在網路上找到店家照片
請點 
是不是沒逛過也曾經有經過

繼上次逛這間店已經有5年以上之久
印象中店家是賣自己從日本帶回的BURBERRY藍標
但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店家改賣雜貨,飾品,小西,,,
唯一不變的是商品依舊堅持從日本帶回!!!

 

一進門店員就很熱情的拿小點心招待我們
他說小西點每日都是限量供應,賣完就沒有了!
因為剛到貨,當場拆了一包給我們試吃
只能說,,,,根本停不住阿



核桃酥
我對她最深刻的感覺就是
當我一口咬下,,,
那濃得化不開的核桃味道在我的口腔內蔓延開來
接著而來的是濃稠的飽足口感
沿著臉頰毫不客氣地滿足了整個味蕾
毫無疑問...美食!!!!!!!!

  

杏仁片
相較於它牌的杏仁片,這個傢伙具備厚,重和香

一口咬下去"卡滋"一聲
更能證明她的貨真價實
,,,杏仁飽滿
但就我個人口感
不曉得是哪裡出了小問題
,似乎有點小黏牙哩
不過就整體而言"美賣"^^

 

這樣的好東西,迫不及待跟好姊妹分享
我買了一個核桃酥要送
fifi
店員知道是送禮用就會附上精美的包裝唷

 

海軍風帆布水桶包
不用多說
,,,橫條完全是我的菜
上衣
,褲子,外套,,,就差一個橫條包!!!
好感動我集滿了
>/////<



+白好夏天阿!!!
整個包是帆布,合成皮,少許鐵環製成
背帶長度可自行調整


 

可束口,而且還真緊哩
如果沒有調束口處
,還真的不會鬆開

 

內容量很大且很貼心有內袋唷

 

母親節那天有背
給大家看看背起來的樣子 



是的!!!你沒看錯,,,又是橫條
再說一次...是我的最愛
看起來好像是長版,其實她蓋不住屁股 >"<
但又不像一般T-shirt及腰
所以這件衣服長度對我來說有點尷尬,,,
還好之後有發現我沒嘗試過的穿法
請繼續往下看唷

  

這件其實是內搭
但單穿不會突兀,重點是好涼...




我超愛boyfriend
不過不是很敢穿她上街
因為一個不小心腳會變好短
>"<

  

這就是我之前沒有過的穿法
我把上衣右角打個結
,
內搭小背心
(((包包把結擋住了,,,好笨
)))

以上就是我在In My Room的戰利品
推薦大家去逛逛唷
^^
有好多寶等著大家去挖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