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訂這個標題都感到有點心虛阿,,,

天氣熱家裡冷氣沒關過,沒車坐才不出門,每天大魚大肉的...
你們說我是不是真該打屁股 
好啦好啦,這些壞習慣也被壕哥唸到臭頭了
我想我得反省一下哩 >/////<

上圖的熊知道有什麼功用嗎???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基本上我對熊沒轍
只要看到任何產品有"熊樣"...很難不買阿
@@
(((連老公也選了個好像熊的,,,快閃)))

 

熊熊的背後有個拉鍊,,,猜到了嗎?!
((最近很愛大家猜謎阿^^"))

 

原來是咖購物袋 
反省後
,
決定要慢慢改掉不環保的壞習慣
一開始就先從小地方著手囉!!!
(((
真的是很小小..地方,壕哥已經去哪都騎腳踏車了
)))



她是之前我去香港時買的,現在不曉得還有沒有?!
我記得有很多種顏色可以選擇哩
當初購買為了選顏色還花了不少時間...
ps.標籤上文字似乎是品牌名,剛上Y拍查詢,還真的被我給找到!
有喜歡的人請自行搜詢唷



我買的尺寸是M ,容量也果真沒讓我失望
你別看她薄薄的,材質是很耐用的尼龍
還可以防水喔

  

我故意把裡面裝滿滿的,看得出來容量不是普通的大齁~

 

還有還有,我最愛她有掛勾 設計
不管是當鑰匙圈,還是掛在包包上
除了可以隨時攜帶外,更是引人注目的時尚配件唷



我都是這樣出門啦
..................................

現在很多人喜歡將電腦24小時開著
但除了耗電外,還會產生高熱能,,,
最重要的是會害北極熊無家可歸啦
萬萬不可喔!!! 

大家一起愛地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