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不得不配服自己突如其來的衝勁
也不知道是誤食了什麼禁藥,還是家裡沒大人,亦或是"美物招喚",,,
竟然說走就走,很酷的是5個小時內就回來了

新鮮好玩是沒錯,不過上了年紀還真的有差,,,
只不過小衝一個上午,當天晚上還沒十點整個好愛睏喔!!!

先來講講到底為什麼這麼衝動 

之前在ASH官網看到一雙鞋,就有非得到不可的心態

我記得我還有打電話去專櫃詢問能不能"匯款+郵寄"購買方式
櫃姐回答沒有問題,但還是建議至專櫃試穿一下比較好。  


考慮到ASH的鞋也非平價,買不合腳僅不是會氣死
所以才決定去最近的台中新光把她帶回來,,,
事實證明,這趟快閃台中的衝勁來自美物招喚


說到這裡大家應該很期待看到戰利品吧(有吧有吧)
不過這一篇沒有喔!!! 因為她們太美,我想開專文介紹啦  

這一篇就先來聊聊此趟快閃的心得~ 


 出發前還記得跟住在台中的學姊app確認一下天氣(很會照顧自己)
今天身上都是春天的顏色,柔柔淡淡的我自己好喜歡
上衣:ZARA
圍巾:Hermes
花褲:小地圖

是說今年最少一定要來一件花褲 
不管是網拍還百貨公司,春天都是滿滿的印花耶
當然我也不免俗入手了!!! 

不過印花這東西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駕馭,我真心建議一定要試穿~

如果買到會放大的印花真的搥心肝,,,

讓I Pad完完全全展現出實用度我覺得就是交通工具上  
韓劇看個一集台中就到了,時間突然變得好快。
讓一個人旅行一點也不無聊!!!


『到烏日再轉接駁車進市區』這是姊妹的經驗分享
實在太太太,,太方便了,而且不用錢耶 

 以下是車上發生的小插曲,,, 
我旁邊坐一個台北下來玩的ㄅㄟㄅㄟ 
 

ㄅㄟㄅㄟ女兒就坐在ㄅㄟㄅㄟ後面,他們一路上有說有笑(來玩的總是很興奮)
兩個人聊還不夠,就開始跟司機開槓。
結果後面一位乘客就口氣不太好說:請不要跟司機聊天,讓他們專心開車。
ㄅㄟㄅㄟ女兒回說:為什麼不行?!
乘客又回:台中規定這樣。  
 

然後ㄅㄟㄅㄟ就轉身問我:台中有這種規定嗎?!
",,,我不是台中人,我也是來玩的我回答。

頓時車內氣氛好僵,講話聲全沒了
我也想問問,台中真的有這種規定嗎?!  
 
 
 


離新光最近的站牌是『朝富路』
下車後就跟著人群移動,沒想到途中會經過最近很紅的新景點-秋紅谷
一個公園能為城市大大加了好多分
除了增加一大片生活綠地,成為民眾休憩的去處
景觀,生態,滯洪,排水與調節空氣品質的功能更將提升民眾的安全與生活品質


 此趟沒機會在這裡多停留喝杯午茶,但還是放慢腳步多拍了幾張照~ 
(把相機裡的特殊模式拿出來玩一遍) 

(色調分離模式)

(插畫模式) 

(水彩畫模式)
 

最後是在"水彩畫模式"玩瘋了~
後面好幾張照片都一直停留在水彩畫模式,忘了調回來

這這,,,就是今天美物招喚的主角
我超喜歡ASH的鞋任何鞋款(任何喔)
之前去微風差點一次包3雙回來,要不是壕哥阻止我。

超級無奈高雄沒有櫃點 
因為鞋子太正點,讓我賣關子,倫家想蒐集多一些照片再來開箱文

本來是預計買完鞋不多做停留,速速回高雄的

結果試穿ASH的同時,我的目光一直無法從對面的『7
 For All Mankind』離開。

久仰她們家牛仔褲很久了,但一直找不到時間好好試穿
(試穿牛仔褲要花比較多時間,不敢讓壕哥等)
想說這一次難得沒有大人在,錯過此時更待何時阿~哈哈

 
下一篇就來寫7 For All Mankind文章,請等等我

離開新光前一定要打包千層派才算的上是完美句點

我大概是下午1:30左右的車返回高雄
這時間高鐵站空無一人,我用水彩畫模式拍了好幾張~ 


回程還記得買名產送姊妹(我還真是貼心) 
本來預計只有ASH一袋,怎知7 For All 
Mankind就在對面,,,
莫名其妙就多了兩袋 

一路上就是這樣回來,有沒有很狼狽 
下次即使是快閃行程我也決定要拖行李箱了(握拳!!!

除了戰利品,快閃行程還是為我留下紀念品-水泡兩顆

因為時間有限,我沒辦法很悠哉的散步著,到哪都是趕趕趕,,,
果然被抗議了
但我不會因此屈服,下次換雙鞋就好了,對吧
(硬要買就是了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