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久不見阿阿阿,,,真想念妳們
是這樣的...
因為我們倆夫妻目前無工作,壕哥把玩股票當賺零用錢的一部分
所以沒開盤就等於放大假的意思!!!
前幾天的五一勞動節一直不確定有沒有放假,,,
最後是打去證卷行確定才促成這趟很臨時的台北-宜蘭遊。

壕哥有個超級麻吉住在台北,每次上去一定找他陪...玩樂
結果沒想到這禮拜他周末要監考啦
哈哈哈,,,因此多了好多時間讓我逛微風!!!
((不然每次去都被限制大概2小時))

我知道5月6日是微風之夜,但不知道前一禮拜訂為"預購會"
也就是說這禮拜享受的優惠折數跟微風之夜當天是一樣的喔!!!
感覺我一整個來對了嘛~哈哈

這些是這一趟的戰利品啦!!!
全部擠在一起看好像很驚人,但其實還好啦,而且還有幫人代購滴,,,
(((划算到在高雄的朋友聽到消息也要衝~哈)))
這一篇只是碎碎唸,不會有詳細介紹喔
請容我慢慢PO文介紹好嗎

l London Sole l

這三雙都不是我的啦,,,代購代購。
我有兩雙London Sole,價錢都比這三雙貴了快2000元
因為現在微風專櫃85折+買5000元現抵500元
算下來一雙約6800元左右((款式不同價錢不同喔))
櫃姐一直跟我說:現在是一整年裡最便宜的價錢了!!!

l Tory Burch l

買到她我真的要尖叫啦
之前我在Tory Burch的官網上就相中她
那時還找了住在國外的朋友代購,結果傳回來的價錢超過我的預算>/////<
沒想到竟然讓我在微風遇到她!!!!!
而且也是有折扣+現抵,妳說我能不買嗎~哈

唉唷,,,我一定要來唸一下才甘願!!!
圈起來這一雙我愛愛,,愛死了,不過最小只剩7號半整個無緣這樣。
她是有一點粉粉,稱的算裸色,穿起來腳變超長的喔
我只能恭喜腳是7號半的妞兒囉!!!
((如果有在哪裡發現在賣這一雙,拜託要通知我,大感謝))

l ASH l

終於被我給買到她啦 
之前好像是在康熙來了看到名媛-楊秀容曾經介紹
應該可以用"一見鍾情"來形容!!!
偏偏她目前只有在台北有櫃位,也沒有試穿過不敢在網路上買
理所當然這趟非帶她回家不可^^

l LOUIS VUITTON l

不好意思沒拆開拍照讓大家搶先目睹,,,
因為當晚在下雨,LV小姐好貼心還幫她穿了件雨衣!!!
上次有這種服務是在日本啦,好高興台灣也跟進囉
其實老早就透露我想買這個包了,只是都不敢跟壕哥講。
這一次他看到現貨竟然是"稱讚"...當然馬上買啦,哈

這裡看的到她喔

l juicy couture l

我有沒有跟大家說過我有多愛這個牌子!!!
尤其是她們家的運動套裝
氣人的是juicy couture都不趕快在高雄設櫃,,,
上次意外去台中新光三越發現新櫃,有九折優惠
二話不說..一口氣買了兩套!!!
更何況微風現在85折,買多一點買多一點,,,哈哈

l Jo MALONE l

這是我第一次購買她們家東西,純粹是被純淨包裝吸引!!!
總共有好多好多味道,花香,果香,木香,,,
我是趁壕哥去大大時趕緊衝進去買的 
因為購買前讓他看到價錢一定會把我拉走><
Jo MALONE全年不折扣,這次有搭配買5000元現抵500元
上圖只有乳霜+小香水就破5000元了

l 阿舍乾麵 l

要離開微風去停車場時看到一排人龍,前去瞧瞧,,,
原來是紅支支的阿舍乾麵!!!
我從來沒有吃過,但看在長長人龍的份上我也來湊一腳!!!
之前好像是因為超便宜而爆紅((沒記錯8元/包))
不過現在已經大漲價,一袋20包,售價350元
既然已經不是主打便宜,就要來挑戰消費者的味蕾囉。

哈哈哈,這張照片在臉書曝光過了!!!
大家都說這個人手腳好細,,,看不出來是我家金主-壕哥
他沒有減肥變瘦啦,本來就是大餅臉+啤酒肚
應該也可以稱為『背影殺手』吧 

((((( 好了,,,戰利品大致如上!!!我要快來去趕開箱文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