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到沒時間發專文,,,
就拿愛瘋裡的隨手拍來讓大家知道我在忙些什麼吧

 在Digu上跟大家說我接了一個新工作
結果好多貼心妞兒會不時來留言打氣,說真的,,,
我都要感動死了啦!!!
我以為幾天沒新文後這裡會空蕩蕩,然後開始長草
沒想到有寶貝們竟然天天都來晃一下 
讓我知道妳們都有默默關心我
謝謝,真的謝謝~Love U


上圖是我現在每天一定都會看到的美麗夕陽
也正是我的下班時間!!!
新工作是跟我八竿子打不著的"會計小姐" (OL,哈)
這陣子沒發文是因為把下班時間都拿去學習了!!!
等我漸漸上手後再來發專文吧。

這是家附近快蓋好的大樓 ((北高雄的妞兒一定不陌生))
每天每天經過一定抬頭望望她...終於今天把上頭工程紗拆下了。
這一棟的地點很棒,我跟壕哥一直在打她的主意
某天認真還算了一下我們可以負擔的預算範圍~
結果一問之下,,,是天價

因為地點好,建設公司只作大坪數。
沒記錯這一棟只有80~110坪,沒有一般家庭住的30~40坪
壕哥說如果有買大樓大坪數的預算,那就乾脆買透天哩!!!
我也這麼認同,花大筆買房子(大樓)後
看看自己擁有的土地所有權(坪數),,,妳真的會吐血


6月19日是個大日子喔
我最要好麻吉-Sindy風光出嫁了 ((恭喜恭喜))
婚宴不只是給予新人祝福,也是與好朋友們難得的相聚
有一票可是特地南下飛奔來參加的,好棒好棒

大伙聚在一起超興奮,從團體照就得出來!!!
完全不把新人放在眼裡,硬是把她們擠到後面去~噗
新郎是韓國人喔,新娘子也穿美美的傳統服飾出來送客
不過都被我們擋住啦>/////<

還有還有,這張照片不小心暴露出我的本性!!!
其實我是見小弟弟就要摸上兩把的色姐姐阿

 人家是睡前一本書,我是睡前一遊戲~噗
我不是商業人士,拿這種智慧型手機老實說浪費了些,,,
很多人看完我的手機都會說:東西會不會太少了點?!
是說我這個人很奇怪...
一但覺得這個遊戲好玩,可以連續瘋狂玩3個月耶!!!
所以這3個月內我就索性不下載新遊戲了。

上次有格友請我分享愛用的愛瘋程式
我沒有答應就是這個原因啦~
平均3個月才下載1~2個應該沒辦法分享吧

上圖這個"打地鼠"遊戲目前是我的最愛
感謝好姐妹的介紹~ ((我是不可能自己發現的))
每天必玩,已經到了睡前沒玩應該會睡不著的境界,,,噗

大家有好玩遊戲快跟我分享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