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寶貝格友聖誕節過的愉快嗎
千金我參與了懂事以來第一場所謂的趴踢
是由一群好姊妹組成,男伴就是壕哥的兄弟們啦!!!
 
平時壕哥不准我喝酒 (((可能怕我酒後亂性= =''')))
因為當天的趴踢壕哥也有參加
而且我們是徒步到會場,因此也沒有喝酒不開車的疑慮
所以壕哥決定讓我大解放...一次喝個夠
哈哈哈,怎麼講的好像我很愛喝...其實沒有啦(真的!)
只是偶爾也想要享受腦袋茫茫,精神恍惚的感覺

其實起初是因為月初去台北參加好姊妹的婚禮
之後續攤跟壕哥壕哥好友一起去唱歌
沒想到才第一次見面的朋友竟然一拍擊合
默契絕佳到一個不行,最後欲罷不能...

因此訂下了月底的聖誕趴踢



之後姊妹們就開始討論當天聚會是不是要來個不一樣
想說現在最流行xx趴之類的...
 紅花綠葉就是這樣子來的啦 (((是不是相當應景阿)))

我必須在這裡稱讚大家!!!
每個人都很講義氣的說到做到 (((雖然紅配綠沒多丟臉)))
一粒老鼠屎也沒有唷~好棒好棒

上圖是party girl(專科同學組的團)基本成員
左邊是kiki 右邊是fifi
她們兩平均身高170cm,又瘦又高
走在路上常常被人家問你們是麻豆嗎((...那我就是經紀人))



這位是coco!!!
之所以用""字輩來稱呼是因為無論酒量,體力,跳舞律動...

完全超乎常人 順便跟大家報告一件超猛事蹟
當天趴踢pm8開始,coco竟然pm12要趕上大夜班...
你絕對會被她把握短短幾個小時的豪飲嚇傻。



有看到我也是一身紅吱吱嘛
也因為這次趴踢讓我發現原來我沒有一件紅色的衣服耶
不過配件倒是很多就是!!!
所以上衣跟嫣紅色褲襪都是為了趴踢而新入荷
 p.s.上衣是one piece,500
嫣紅色內搭襪是在Y拍上購得,一雙才40
怕一雙會襯不出飽和的紅,所以我還穿兩雙哩



寶貝慢慢也出席囉
這次的主題可沒讓她煩惱到...
她身上的one piece是去年買的新衣服,但一直苦無場合穿
終於這次有機會讓她曝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