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漢神巨蛋浪琴錶形象店開幕
我跟壕哥沒收到消息
錯過了親眼見到志玲姐姐的機會
是隔天看了報紙
才知道志玲姐姐本人來到我家隔壁,,,
為了這件事 我跟壕哥懊惱了好久
(((因為家離巨蛋不到5分鐘路程
所以我們都稱巨蛋為'隔壁')))
事後打了電話到浪琴櫃上
問問還有沒有什麼關於志玲姐姐的相關產品
結果櫃姐說還有那天的簽名照及高捷卡
但所剩不多惹,,,
((就算還有很多也要這樣講吧~哈))

 

雖然只是簽名照+高捷卡
代價卻不小!!!
須購買浪琴錶滿5萬 即送一張高捷卡
其實浪琴錶在沒有折扣下
一支就約5萬了
那為什麼圖片上有3支哩?!
((
其實總共有4
但其中1支壕哥正在配戴
所以沒有入鏡))

我跟壕哥考慮得很周全
如果只有一張高捷卡
要收藏就不能用
使用了就會刮傷,磨損!!!
所以我們很乾脆各買2(共有4張高捷卡
)
那就可以一張使用 一張拿來收藏la ^^

 

這就是志玲高捷卡
有很多人說這張不太像志玲姐姐
...
擁有的人是不會管它像不像的
對~我們很盲目
!

 

這張卡片(白底黑字)是過了2~3個月後
櫃姐突然打給我
說公司請志玲姐姐寫了些座右銘
要送給浪琴的支持者
結果櫃姐們第一個就想到我 ^ ^
總共有10張 (都寫不一樣的話唷)
櫃姐第一個通知我去挑
當下真的很難抉擇  好想全部都拿走>'<



志玲姐姐的簽名
圖中那隻錶我是買白底的 

一年後的這個星期六(1月30日)
志玲姊姊要為夢時代的浪琴表形象店剪綵
我跟壕哥怎能再次錯過這大好機會咧
!!!
(((講得好像要對她幹嘛似的....)))
因為我們各有2支了
這次壕哥買送給
爸媽
再過幾天就要親眼見到志玲姐姐了
你們可以感受到我心中無比的興奮嗎
?!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