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逛街日,大家準備好了嗎

 

很開心可以跟妞們分享一個新品牌-JOELISH

...應該可以說是WONDERLAND沐朵的副牌吧

沐朵跟JOELISH是同老闆娘

但商品不同,風格不同,價位也不同

Anyway就是讓消費者又多了一個選擇的地方!!!

 

要特別提醒大家,此批網路商品販售至7/1

錯過就買不到哩!!!

 

JOELISH 賣場

 

 

身為愛買一族的我,怎麼可能錯失任何瞎拼機會

快點來看看我打包了哪些吧!!!

 

Oh,對了~

現在還有妞私訊寒吉果凍包是否能追加

因為我也不清楚老闆娘有沒有多買

請麻煩請私訊沐朵作詢問唷。

 

 

(((商品直接點文字連結喔)))

 

上衣:蝴蝶結雙層傘狀背心

 

短褲:叢林針葉短褲裙

 

涼鞋:T字蝴蝶涼鞋

 

我自己好喜歡這一套,根本是『偽少女』嘛,哈哈

 

 

上衣的蝴蝶結好可愛喔

她是裝飾,不是拆了整件衣服會掉下來那種

因為是雙層,單穿也不會透明(夏天實在無法再加內搭)

 

印花褲不用多講,就完全寫我的名字阿!!!

這條是做鬆緊褲頭,孕婦也沒問題唷

 

 

另一個搭配我是將上衣紮進去

褲頭稍微露出也不會覺得奇怪厚!!!

 

上衣:細肩刺繡珍珠蕾絲背心

 

外套:海洋風披肩條紋洋裝 (外套是洋裝附贈)

 

短褲:叢林針葉短褲裙

 

涼鞋:T字蝴蝶涼鞋

 

帽子:編織帽

 

 

這上衣近看會發現非常精緻喔!!!

有看到珍珠縫在格子上嗎

 

其實這上衣是兩層,裡面是舒服的滑布,外面是紗

她也有蕾絲下襬,但被我紮進去了

如果是搭貼身的下半身,可以露出下襬,味道完全不一樣。

 

 

芒果黃短外套是贈送的唷!!!

 

她跟洋裝是一組的,不同顏色洋裝就跟不同外套搭配

三個顏色都是夏天色

一整套下來售價1680元,我覺得頗划算呢

 

 

洋裝:海洋風披肩條紋洋裝

 

洋裝彈性之好,大肚婆穿她沒有問題喔,哈

摸摸材質我以為會很熱,其實超透氣

腰間還有一條綁帶,我把她綁後面(可以任意綁)

看麻豆示意圖綁在側邊也好可愛唷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以前寒吉不穿無袖的!!!

因為全身上下最令我沒自信就是手臂

手臂整個強壯到一個不行T^T

所以幾乎不穿無袖,怎麼樣也不外露(哈)

 

但是自從成了孕婦....

也不能說不要臉,就真的好容易熱!!!

所以今年開始無袖上身了。

 

上衣:刺繡圖騰傘狀背心

 

這上衣無法單穿喔,她是寬鬆款式

我是對立體刺繡圖騰很沒輒的人,看到必買,哈

淡淡灰藕色似乎春夏秋冬都適用。

 

 

 

再來進入配件區

(上圖好繽紛,孕婦想去海邊玩~)

 

 

涼鞋:T字蝴蝶涼鞋

 

誰能抵擋蝴蝶結呢!!!

 

這雙有兩色,我都好想打包阿阿阿(吶喊)

她很好穿喔~

簡單的設計也不用擔心難搭配

 

 

夏天配涼鞋就是王道,對吧

 

 

帽子:編織帽

 

 帽子也是兩色,我個人喜歡黃色多一些

覺得既然夏天就該大膽挑戰亮色系

 

(相機有點吃色,帽子本人是太陽黃)

 

 

如果配件已經很顯色,穿著就不要太複雜

全身若太多顏色反而會失去重點

 

(白色輕飄飄上衣也是刺繡圖騰,購自沐朵

 

 

看完有迫不及待想瞎拼的感覺嗎(說沒有我就大哭)

 

這一篇獻給不認識JOELISH

或不知道該選什麼的人!!!

如果妳剛好喜歡寒吉的style,不妨參考看看唷

網路商品販售至7/1

 

寒吉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