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大家知道我即將邁入戀愛的墳墓時,
(((!!!不是辣,,, 幸福婚姻)))
不管是多年的好姐妹還是路過的格友
紛紛給了許多貼心祝福
給患了婚前恐懼症的我打了劑強心針
現在...已經痊癒囉
謝謝妳們 

這幾天忙婚禮的事忙到快抓狂了
((高雄的豔陽也要負點責任
))
不過因為心態已經轉變,,,
反而好期待那天的到來
想看看這陣子辛苦努力的甜美結果
相信所有的參加者一定會覺得我跟壕哥的婚禮畢生難忘

......... ,有點離題了
>/////<

這篇是要跟大家分享拍婚紗的趣事
(((其實是太多人跟我要哩)))
很多過來人跟我說外拍會超累什麼的,,,
但我一點也不覺得耶
反而認為拍棚內才真是累阿,,,大概活蹦亂跳才適合我吧
?!

接下來是少少的婚紗側拍
希望大家也能感受到濃濃的幸福味唷 
 

超愛這束捧花!!!
她是我去花店特地跟設計師交代的
所以攝影師也用這束捧花當主題拍了很多好喜歡的照片



太陽太大,,,壕哥眼睛都張不開,我也是一直皺眉阿
不過這個自然光所呈現出來的效果實在太令人滿意 
 

大大裙襬跟藍天大海實在太搭
我一選這件白紗,,,
攝影師就堅持一定要穿來墾丁外拍!!!
 
壕哥應該熱瘋了@@ 感謝你的配合囉!!!
  
我是整個豁出去曬了
 
陽光好刺眼阿,,,


奇怪,現在看這一系列側拍都好喜歡
結果竟然一張都沒選耶  
 

這裡是南灣附近的一間民宿
因為攝影師跟老闆超熟,所以可以直接殺進去拍照
在這裡拍的照片也是我挑最多的唷^^
(((好喜歡頭紗哩)))

 
 

靖怡除了是厲害的造型師外
也是快把紅牌Calvin幹掉的攝影師!!!
P.S.
全部側拍都是 靖怡幫忙的唷
 

 
你看看,,,這花是不是超搶鏡 >/////<
 
這系列主要是呈現白紗的大 裙襬


這件禮服我超,,,,,超愛滴
原本害怕大紅會很俗氣,沒想到一點也不哩
相反的,這個紅好''映肉''
偷偷告訴姊妹們...
宴客看的到我穿她唷
 

 
  

請原諒我將擠出來的肉用馬賽克遮住,,,
不讓大家傷眼睛阿


老實說,我覺得拍婚紗最難就是裝酷辣,,,我不會= =' 
 
一整天的換裝,換造型都在這台車上
,,,,, 這大概是外拍最麻煩的地方吧
 
這件我稱她為'芒果青',特色在於飄逸的裙襬
不過胸前整個大挖空((()))
又加上我虎背熊腰的,,,
乍看下好像懷孕了>''<
所以只敢以背示人!
 
這陣濃煙也把我們給整死了
((偏偏攝影師Calvin好High...))
更冏的是拍到一半還有消防車被通知來滅火
 
以上是第二天墾丁外拍的側拍照
不曉得大家看得過癮嗎?!
其實還有第一天在高雄的外拍((油廠,糖廠,,))
不過沒有像墾丁這麼精彩,所以就不PO
上囉

這次about婚紗照的部分,真的真的好感謝靖怡
多虧有她才能讓這部分變的好簡單!!!

有格友請我推薦高雄的婚紗店
但這種見仁見智的事我不會公開說明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的話,,,儘管留言給我
我會盡全力給予解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