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到這張圖應該都猜到了吧!!! 
是的,,,寒吉我出發環島去啦 

上次跟大家預告後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及颱風來攪局
老公的夢想就被延期好久~
((我是開心炸了))
還以為大雨可以澆熄老公想環島的心,,,
事實證明完全是我多想 > <"
 
沒有天數限制的環島行程我只有一個條件
 就是盡量不要"曬太陽"。
知道我要環島最擔心的是皮膚科的小姐們
.... 她們超害怕我變黑!!! (是怕砸招牌嗎 哈)

本來預計第一天就衝南橫直搗台東
但考慮到100c.c.歐兜邁的能耐

我可不希望半路車拋錨,,,淪落走路牽車 
 還是分兩天到台東比較保險~

環島這陣子不會有文章唷!!!
寒吉只會拍拍照上傳FB跟大家報平安
 要找我請來粉絲團 ↓↓↓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