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小約會今天就把文章生出來,會不會太有效率了

不過不用太值得驕傲,因為這不會是常態 哈哈(被揍)

 

我想現在關注FB的人應該比看文章的人多很多吧

曾經看過一篇報導

說常看FB的人會越來越覺得自己不幸

那是因為大家FB上都是放好的,快樂的,幸福的一面。

 

我承認寒吉我就是一枚只報喜不報憂的人...

其實這陣子遇到很多不快樂的事

竟然連"形象"也被攻擊了 好桑心阿orz

 

真的還好現實生活中還有幾位好姊妹

有她們在天塌下來也不用怕啦 (當然老公也重要!!!)

 

好啦,不講不開心的事~

今天帶妞們到正紅的韓國咖啡店一起午茶吧

 

 

拍這張照片時,巨蛋caffe bene是全台灣第一間

現在好像拓展不少間了!!!

(這時候還是嫩妻,肚裡沒有小寒吉 噗)

 

 

上次去大遠百看電影,有經過遠百coffe bene,只是一個小角落

巨蛋店這間佔地好廣,座位很多ㄟ

 

 

 

我們約的早(2pm),過一陣子人就陸續來

我們離開的時候店裡座無虛席。

裡面好多人帶著NB,可能就坐上一整天了

 

 

不只牆上菜單給你看,現場也有擺設實品模型

看了每一樣都好~想~~吃(吞口水)

 

 

還沒懷孕時我就很愛吃冰,懷孕後整個加劇阿!!!

除了冰,也超愛汽水可樂那種沒營養的

 

 

我的天阿,接下來都是吞口水照~

我們五個人,大家都點不一樣啦(女孩們很愛互吃)

 

實品跟模型一模一樣ㄟ

 

 

麵包類的都會烤的熱熱脆脆,配上鮮奶油~真是絕配

不知道能不能加冰淇淋球!?

我覺得加上了會更完美(豎大拇指)

 

 

刨冰!!!

 

這一桶我們五人還沒能吃完...實有夠大桶

每一桶配的冰淇淋是固定的,不能更換

這個白色口味是優格 (好吃好吃)

 

 

這是今日唯一鹹食

愛起士的人看到會發瘋吧~

我不是超愛起士的人,但這一道出乎意料好吃

不會過膩唷!!!

 

 

最後這個是我的餐點

妳們一定猜不到她是什麼...哈哈

 

柿子冰沙

我沒有特別喜歡柿子,冰沙也還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選中她

強烈建議大家...

如果吃柿子冰沙,就不要再吃其他東西

不然柿子會顯得毫無味道!!!

 

柿子本來就淡淡味道,配上冰沙有更被稀釋的感覺

如果妳再搭配其他食物,會完全吃不出柿子味。

 

 

忘了說,coffe bene算是半自助式

點餐取餐跟使用白開水都是自己主動喔!!!

 

 

因為現在不方便喝咖啡,再去一次我只想試試咖啡

coffe bene不算便宜

不過就聚會環境來講是還頗不錯的!!!

 

寒吉FB

 

PS.上一篇好孕棉分享會在下週一寄出

也會公佈有得到的妞(很抱歉數量真的不夠,不然好想全部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