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換季的關係,這陣子收DM收到快手軟,,,
DM會同時有兩樣情。
一是興奮到爆,滿腔熱血想著這有多適合我
另一樣就是很怨為什麼自己不是樂透頭獎得主
好希望這些最新美物可以不需掙扎就打包
每次新的一季來臨我都是後者 ((哭哭))
所以我決定這次要PO上幾張DM來燒燒大家
我不要孤單了,,,要怨大家一起來怨吧!!!
((天吶,我會不會太壞了)) 

首先是Roger Vivier
其實從台北店開幕至今我只逛過兩次
每一次就帶走一雙鞋,也不是一次就包很多的大咖。
但每一季都一定會收到DM,我在猜應該是"迪生集團"的關係
迪生代理很多品牌:RV,ROLEX,S.T.Dupont,,,
我是在Tod's成為迪生會員,所以凡購買迪生旗下品牌都可享折扣
即使我不是RV家的大咖買家。

上圖這一張我好愛♥♥♥
小女孩穿大人的鞋,,,是不是每位妞都有過呢???
((題外話,以後我一定生個女娃))

這一季的DM特別好看除了美物誘人外
我也好愛這次的插畫!!!
這雙鞋變成衝浪板了,好可愛~哈哈

水鑽方框一直是我的夢想,但價錢很不口愛((生氣跺腳))

這張雖然沒有可愛的插畫
純粹是想告訴大家我好愛最上面那一雙
粉膚是我無法抵擋的,竟然連框也是粉膚色((尖叫))
是說~我沒有不是金屬框的耶,,,
那這一雙是不是可以擁有

最後這一張我也好有感觸唷!!!
我有預感以後我跟女兒一定會出現一模一樣的一幕
((我想以後逛街還是把小孩丟給壕哥好了,ccc))

因為春夏新款有童鞋的部分,所以這次DM也附上貼紙
左邊是畫紙,讓小朋友自己著色畫自己夢想的RV!!!

以上是我自己的RV,好像每一雙都曾經發專文介紹過
麻煩妞兒自行去右邊的文章分類-""找找嚕!!!

接下來是大家超級無敵不陌生的"冏包牌"
她真的是太火紅了,,,冏包名聲已經大過Celine啦!!!
因為上次有人問我:冏包是哪個牌子出的阿?! 哈哈

前陣子的時裝秀有很多歐美麻豆趕場
時尚雜誌還做了一個統計,,,麻豆們私下揹的包最多就是冏包啦

還有,,,還有我很崇拜的時尚女神-蕭亞軒也有捏 ((扭~))
 

我心目中時尚女神-蕭亞軒拿的就是她↑↑↑
ELVA拿的是帆布+牛皮的拼接材質
上圖應該是貴桑桑的鱷魚皮,兩個價錢差十萬八千里><
不過帆布+牛皮的nano款已經全球大缺貨啦
如果有姐姐妹妹願意二手出售的話請通知寒吉唷

Celine的超級無敵經典款-Classic Box
沒有花俏的圖案,沒有繁瑣的設計,她就是只復古的方包
,,,我願意頒給她必須擁有的包款前三名!!!
1.Hermes Birkin
2.Chanel 2.55
3.Celine Classic Box

以上是寒吉自己心中的排名啦,外人眼裡是不具意義的。

Luggage Phantom in Canvas Cream
整本Celine DM中令我最驚艷就是這一咖
她好~好好美唷 ((我被電暈了))
很多人對淺色包又愛又恨,,,甚至排斥也有
但不得不承認淺色包總比深色包來的令人印象深刻!!!

(((這一咖耐看到讓我忍不住打電話去專櫃詢價哩)))

很多妞兒有問我買的BOX價錢,,,呵呵,超貴的阿
我是在漢神巨蛋專櫃購得,完全是一見鍾情((啾~))
但礙於價值不斐,我整整考慮了3天。

聽到我說"3天"先不要翻桌,不是我心急,是她根本不能等
妳們知道嗎,,,我試揹的同時竟然有兩位客人正等著orz
還好我比她們兩位先揹了,所以櫃姐必須優先接受我的訂金。
單價不低很傷腦筋,不過櫃姐人很好私自幫我打vip折扣
讓我多少能省一點啦!!!
((vip九折後還是要十萬↑喔))

PS.Celine在高雄已經撤櫃了啦,,,很好的櫃姐跑去機車牌

對了,我挖出這雙多年前買的Celine粗跟拖鞋
照鞋底磨損程度來看我應該極少穿她
寒吉有意出售讓給喜愛她的人~價錢請私密留言喔!!!

本來也想跟大家分享BV DM,,,但不知道丟到哪去哩
BV非常有誠意,再小的單品都會清楚刊登,所以DM都像上圖厚厚一大本
我想拍一支春夏新品的墨鏡給妳們看
長得很奇怪,,,卻意外適合我,已經決定打包回家啦,哈

以前我很愛BV耶,她的皮柔軟到嚇死人((原諒我辭窮))
不過她們家訂價也沒在客氣的,,,
現在我都趁百貨的划算活動才會去買!!!
偷偷告訴大家,BV家的鞋子都會下到七折↓的折扣喔
好久以前也有專文介紹過,,,
舊文點這裡
非拖鞋那一雙寒吉有意出售~價錢一樣請私密留言喔!!!

現在一起來看看我在BV還瞎買了什麼"當時"覺得很必備的東西
我家一進門的右手邊有一個置物盤
我們都很隨意放鑰匙,筆跟便條紙,,,沒有人知道她是出自於BV

當時剛買新家,曾經一度想把家佈置成BV風
不過最終還是敗在口袋淺淺 ><
然後就負氣買了一些小小家飾,,,像右上角的杯墊
其實還有一個面紙盒((超蝦))沒拍到。
家裡還有不少BV的東西,但懶的一樣一樣翻出來拍照!!!

這一篇洋洋灑灑寫了一堆,就讓我隨意退場吧((歐巴桑累了))
若喜歡今天的DM分享要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