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有兩件事情報告!!!

 

1.今天會將好孕棉寄出

看了妞妞們留言,深深覺得男女都不是問題

說白點,寒吉已經很幸運如期懷孕了,還想要求什麼呢...

小寒吉,請妳(你)身體健康出來吧

 

留言很多,好孕棉很少,真的很對不起 orz

如果好孕棉真的可以帶來好運

寒吉好想每個人多送幾片,真的。

 

以下是明.後天會收到好孕棉的妞妞們

衷心希望大家能好運連連!!!

 

新北汐止 邱O瓊

高市新興 蔡O珊

新北新莊 廖O鈺

新北板橋 徐O媛

新竹西濱 陳O瑜

台北文山 王O瀅

新北永和 洪O青

台南北區 黃O惠

台北北投 黃O滿

新北泰山 吳O芬

 

 

 

2.星期三來場二手出清好不好^^

 

其實要出清的不只這一次拋出來的

但很害怕沒有人要,所以先少少來一批

如果很lucky銷很快,下一場我會整理出大部份~

 

拍賣日期是星期三4/2,我們相約10am

到時候會在粉絲團開一本"二手出清商品"

每一張圖都會說明來源跟售價

我先聲名:二手出清商品都沒有特地洗過喔

我知道有人拿出來賣會先洗過整理

但如果還要洗,不知道又要拖多久才po了...

要麻煩大家見諒~

只會有放很久的味道不會臭臭啦!!!

 

喜歡此商品的妞們請在個別圖片上留"我要"。

如果妳看到人家已經留我要,那就麻煩妳填"候補"

萬一被跑單,寒吉就會連絡候補的人

 

選購完畢再麻煩妞們統計金額或給我左上角的編號

寒吉會計算總額後再提供匯款帳號。

 

出清商品有穿過也有全新品

大品牌更是有一堆...妞們別錯過喔!!!

 

加入粉絲團先

寒吉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