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2013年最後一天啦!!!

 

謝謝妞妞們在2012年的照顧,關注,愛護

雖然寒吉常常偷懶好幾天才一篇文...罰跪

(((希望明年改掉這壞習慣)))

 

往後也請大家要繼續愛寒吉唷轉圈圈~

 

先預祝.每個人馬到成功

(超老派ㄟ我)

 

 

今天本來想跟大家小小聊而已

想到最近好多人詢問,我就一併在這裡回答好了。

 

剛剛看到的圖是寒吉上次去『珍珠』的戰利品

我買了一個包,兩件上衣跟毛背心一件

這些總共約1萬元喔 (而且是折扣後)

 

太多人問了,我大概把價位提供給妳們。

 

 

 

最多人問的是這個包

大家都知道正貨是Celine,但實在太昂貴,寒吉買不下去

在珍珠看到韓版,試揹後非常喜歡就打包了。

 

售價:2,980

 

珍珠不是會大量進貨的那種店!!!

當天現場我看到兩顆,黑色跟焦糖色

店員說賣掉的話就要追,但時間不確定。

所以我才不敢答應你們說要團購...

商品不知道什麼時候到是件很恐怖的事 orz

 

 

提把上的絲巾"不是"免費唷!!!

 

寒吉買了上萬,想說ㄠ條絲巾應該不為過

店員怎麼樣就是不肯,說:已經沒利潤了,沒賺頭了@#%...

沒有絲巾好像就沒有畫龍點睛效果

最後還是屈服打包了。

 

售價:380

 

 

 

另外還買了2件上衣

其實這一件不太像我的菜,太Lady了

但我現場試穿後,在場所有人都說超好看

連我不認識的其他客人也說...

這樣可以不買嗎(昏~)

 

 

上衣我就沒特別問單價

但我覺得這件訂價應該不低

她是屬厚的材質,還有舒服絲質內襯

翻過來才看到拉鍊上還有珍珠,還稱得上精緻啦

 

 

這件完全是為大肚子作準備的!!!

哈哈哈 買到最後沒有理由,只能把懷孕搬出來啦

(((買平底鞋也用這招 噗哧~)))

 

這一件寒吉很推薦唷

看起來寬寬鬆鬆,但其實是顯瘦款ㄟ

回到家後悔只買一件,現場還有很多顏色

發這篇文之前我會再去打包灰色

(通通不准跟我搶 哈)

 

 

最後是詢問度也頗高的毛毛背心

很多人問腰帶是附的嗎?! 答:是喔!!!

 

一開始我試穿毛毛背心沒有綁腰帶

我覺得開開的也很好看,當時小心動

然後店員就把腰帶拿出來說:也可以圍起來喔。

 

一圍我就融化了~

 

毛毛部份只有前面,後面沒有毛毛喔

售價:5,680

 

▐ 珍珠地址

 

我把珍珠紙袋一遍又一遍拿出來翻

就是沒地址也沒電話,害我好難跟妳們說。

 

寒吉習慣去自由路店 (另一間在美術館)

她在自由路上

明誠路在後面往北走(往自由黃昏市場),珍珠會在左手邊

這樣很白話應該懂吧^//^

 

以上。珍珠就介紹到這邊

接下來是另一件寒吉要跟大家拜託的事

 

 

就是1/12寒吉跟其他blogger合辦二手拍賣啦

罷拖罷拖大家一定要來

超怕冷清...會看到我趴在那裡哭 T^T

 

這是第一次公開跟大家見面,緊張屎了

大家看到寒吉本人就知道照片只是照"騙"啦~哈哈

 

請大家一起來玩喔!!!

 

找寒吉開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