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3日 更新(補充)文章


昨天將上一批完成購買的都寄出去囉!!!
謝謝支持

繼續挖出美衣,這一批好多"名牌貨",但價錢也是甜甜啦

大家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唷 
對了,還一併附上實穿照,這樣大家應該會更清楚~ 

 
 

換季換季,又要清衣櫥惹啦(崩潰)
因為寒吉的更衣室不大,又很愛到處買,後果就是沒地方收納
更討厭的是被老公看到這一幕,就一直唸唸唸,,,


真的有女孩兒可以克制一季的置裝費,不過量的嗎?! 
(因為自己做不到,就覺得可以完成的人太厲害了,請受我一拜)


前幾天小小整理一下,有幾件覺得好生疏,竟然從來沒穿過。
新衣一直來,我很清楚我不會再穿她們了,即使她們連吊牌都還在


我先整理一些些出來,試個水溫,如果反應很好我再認真整理吧〜
醜話我先講
,,,
寒吉認錢不認人,喜歡的請直接完成匯款,再來告知唷。
價錢會在圖片下,不管購買幾件
運費都是50元

帳號一併附上(700)0101278-0081987  


A013 上班女孩必敗小正式無袖襯衫 800元


又見Olivo,以前很愛耶~ 
穿上這衣忍不住想起以前好瘦的時候(泣T^T)
現在肉肉,ㄋㄟㄋㄟ也長肉,很多合身衣穿起來反而變不好看

這款上衣很好搭喔,任何素短褲或長牛仔褲就可以勝任
重點是莫名有"專業"的感覺 哈哈  

大力推薦給上班族女孩兒~
 
 收到款項後商品會用最快速度寄出
不過因為她們都埋在深處好一陣子了,所以可能多少會有"放很久"的味道

請能接受再購買吧~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