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終於有新衣可穿啦 (撒花轉圈~)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寒吉一樣

入冬購物慾會跟跟氣溫一樣降低,春夏就整個活起來了

哈哈哈 好奇怪的症頭 @@"

 

今天要分享的是小小家 (小小是私下的稱呼)

店名是"Jovie's Diary"。

 

我想逛網拍許久的人應該不陌生吧

小小走網拍也算是始祖級的

自然而然品質就成為首要目標!!!

 

今天相片是壕哥幫我拍的,他很難得邊拍邊說:

"這個好,這套好看ㄟ" (羞>///<)

原來小小這次挑的商品是連男生也贊不絕口

快點一起來看看~

 

 

第一套是我心目中排行第一名

商品點這裡

 

也許是孕婦,對這種寬寬洋裝很難抵擋

感覺一件可以穿到生,生完再穿...整個超划算的阿!!!

 

 

可能會有妞覺得她比較貴...

但我必須跟妳保證她的工細到咋舌

有看到上圖的彩色小原石嗎?!

她可是師傅一針一線縫上去的呢 (超搞剛吧)

 

不只手臂,整件裙襬都是細緻原石

當然只有"正韓貨"才有這種品質啦!!!

 

 

 

我穿洋裝很少搭配使用皮帶

但看到麻豆繫,寒吉也忍不住來學人精一下 呵呵

 

出乎意料的好好看阿 (尖叫~)

怎麼一條皮帶能穿出兩樣情  語無倫次了 

更喜歡這件洋裝了 必入手!!!

 

 

再來是針織薄罩衫 有黑,白2色

商品點這裡

 

夏天我喜歡淺色系,所以挑白色

黑色個性路線派,而且深色穿到秋冬都合理。

(大家別在懷疑我是不是孕婦,上圖右的肚子好明顯)

 

 

 

罩衫也是無敵好搭配,不管妳是褲裝還裙裝

(惱公偏愛裙裝)

 

那是寒吉的貼身牛仔褲已經扣不起來

不然像罩衫輕飄飄寬寬的,下半身我會穿比較貼

應該會比BF褲來的更適合好看!!!

 

 

長度大概到膝蓋唷

 

 

蕾絲雕花是佈滿整件

再說一次...佩服正韓貨的高品質阿

 

 

不知不覺來到最後一套 (買三件算收斂的吧)

商品點這裡

 

這套先前已經在FB露臉過

因為大愛,收到當天立馬穿出門!!!

 

 

非常愛她黃橙橙的顏色,完全宣告夏天來臨

穿上後整個人會變的很清爽~

除了顏色,版型也是一級棒 (豎大拇哥)

有發現她把我肉肉的地方全蓋起來嗎?!

手臂們跟肚子...T^T

 

 

買她不用擔心搭配問題

寒吉搭白褲,麻豆搭粉紅褲都很好看

上衣上面除了白黃還有黑色,想當然而搭黑褲也別有一般風味喔

 

 

今天只有介紹少少三款,是不是很不過癮...

其實每次點進賣場我都偷追加

但沒現貨給妳們看啦

 

快點去逛賣場,很燒喔

還有許多滿額優惠,請自行詳閱囉

 

Jovie's Di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