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Chanel大家都好喜歡
喔!!!
 歹勢歹勢,,,我太晚po了,應該是買不到了吧 (又被客訴了)
為了讓你們原諒,今天趕緊補上2雙"應該"還買的到的唷

這2雙都是兩個星期前在y拍購得。 
是說~現在y拍商品都要預購,沒有過三個禮拜拿不到東西
是沒聽過待越大失望越大
以上說法只針對少部份賣家啦,大部份我還是願意等 (噗)

l Chloe感。蝴蝶結涼鞋 l
 
 這雙好紅紅~紅,這個月APPLE家 yaya家(已收單)有賣這一雙。
她有平底跟高跟兩個款式,其實我兩種都想包
考慮到平常還是穿平底多(高跟都穿楔型),相較之下很少穿高跟耶!!!

蝴蝶結是絨布材質唷,還蠻有質感呢 ^^ 
看到她就不自覺聯想到Chloe的法式浪漫~
 
*上圖截取自Cherrykoko官網

 韓國火紅網拍-Cherrykoko也有販售喔
看到超正的CHOM穿她你可以裝沒事不下標嗎 (哈)
 不過我這一雙不是在Cherrykoko買的
y拍上很多賣家,請自行查詢 

超愛穿起來看不見綁腳的帶子,只讓蝴蝶結在腳背上
 真的好好看 
默默決定下次出國一定要穿她~

l 無敵恨天高。楔型鞋 l

 這個角度看是不是高到有點嚇人?!
 她是前高後高,而且意外的柔軟,個人是覺得蠻好駕馭。
 平常穿楔型習慣,已經很能夠適應5公分以上的高度

這一雙賣家建議帶大半號,但我覺得明明就是正常版型
聽賣家的話帶大半號,結果稍微鬆鬆的,還好還有一條繞腳脖子的帶子 

我想鞋底好軟應該跟Made in Korea有關 
現在好多韓貨也是中國製,,,我是能不買中國製就盡量不買 
 

 附上幾張實搭照,我是不是太愛斜肩la

私心超愛這套穿搭!!!
橫條跟白褲我大概共有20件以上,簡單又隨性,,,
要不是怕大家以為我沒洗澡,我真想每天都橫條+白褲 哈

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新寵兒~
白色大冏
沒錯沒錯,她跟Celine Phantom Luggage長得一模一樣
不過Celine好貴,,,我就轉戰"韓貨"啦!!!
 價錢差了十萬八千里,不過質感還是有顧到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