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herbag就曾在文章裡默默出現過
大家眼睛好利阿 = =+ 一直問我說什麼時候要介紹~
((看來沒有女孩兒不愛H ))

 大家都知道H家的包兒單價一點也不客氣 哈
Herbag因為是帆布材質,售價是比較可以令人接受啦!!!

 
Herbag陸陸續續出了好多顏色,最近看到小脆的黃herbag
免也太可愛了吧((尖叫尖叫))
 我的herbag是友人廉讓,價錢很甜所以接收,不然我也想要黃的~
 大家快幫我注意,有看到黃色趕緊通知我。

大家都說黑色穩重有質感,,,我是覺得稍嫌正式了。

下個月可能要去蹲補習班一陣子
我在拿她來當書包,應該是再適合不過哩!!!
 
 剛剛說到包身是帆布材質,所以重量減少許多
不過還是不建議帶她出遠門 
上次我揹她去日本,只有睡覺才回飯店,,, 
揹她一整天會有50肩要發作的感覺 Orz
 
 
我有聽說,,,H家的特色就是會在包上偷偷標H字樣
 
Herbag非常非常耐裝喔!!! 我真的塞好滿
 
還有一個最棒的地方就是有附"內袋",內袋也是厚厚的帆布
內袋是被固定住在裡面((無法單用喔))
我會把第二常用的東西特別是放在內袋裡,比較方便拿取。 
至於第一常用放哪,,,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就是包包背後的口袋啦!!!
不瞞大家,,,herbag的開口實在不怎麼便利 ((開開關關好麻煩))
所以我常用的東西一定直接擺外側口袋,好用度百分百

 以下是detail照,請自行參閱囉

 
 


 最後實搭照一併附上
 

 
 
(((哈哈 太偷懶,照片都是之前去日本拍的)))
  

因為太鍾愛別的顏色,有點想割愛黑herbag,,,
興趣的妞兒請私密留言問價錢唷!!!
 寒吉當初就用折扣價購入,所以不會賣貴貴啦
歡迎發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