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還沒介紹完,,,請繼續看下去吧
點右邊可以回顧l分享l我的御用美甲師-旻萱

自從結婚住到北高雄後
修指甲要跑到漢神,就會麻煩旻萱幫我手足都整理
其實一次做一整套有點費時((我都會作到睡著))
但還好旻萱工作室裡的設備不錯
修個指甲一整個很享受這樣!!!

速西速西的大沙發
工作室小小的,但為了讓客人感到舒適
旻萱還是騰了一個空間放上軟綿綿的大沙發
((每次都在這個沙發上睡死~噗))

美甲師這個行業好辛苦喔,,,"機私頭"超多
而且又一直推陳出新。
就我所知,旻萱可是每幾個月就要去日本進修
並帶最新玩意回來呢~

修腳趾甲最大準備工作就是先浸泡
旻萱準備一盆溫水,加了精油及角質粉
以下就是休足的流程^/////^
手修完了就有空拍照哩!!! 會看到很多醜醜的腳丫唷~


修腳的步驟跟手大同小異
修型,剪死肉,磨邊,拋光,上色,,,
是我自己亂取的。
弄完就可以隨心所欲穿涼鞋了♥♥♥
腳趾甲的生長速度比手慢很多
每一次修完腳趾甲都可以撐超~~~久~~
所以很建議大家去修,絕對不會覺得很浪費錢啦!!!
今天上的顏色依舊是我的第一愛色-F16

這一罐紅色的東西我自己買了一罐回家
不知道正確名稱是什麼,,,功能是讓指甲油"速乾"!!!
噴下去會超冰超冰這樣。
不過不是一上色後就可以馬上噴,還是要等一下喔

這就是當天成果  很美吧

還有,也是很令人care的衛生問題...
在旻萱這裡絕對可以放120個心喔

使用後一定仔細消毒清洗,然後用厚厚的保鮮膜封起來
!!!
之前就說到每次去旻萱那裡都會順便小逛一下
現場有展示很多最新色的指甲油
以及各式各樣的護手用品^/////^


最後告訴大家,,,這不是廣告文喔!!!
純粹是我自己很喜歡旻萱的"服務手法",所以寫文真心推薦。
重點是我覺得旻萱這裡的定價很合理((甚至便宜))
大家若有需要不妨去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