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頸期盼的楔型鞋開箱終於來了,,,((很敢講))
最近報名跟我說要看這一雙的人真不少
我猜想應該是國外下折扣的關係!!!

先來參考參考我的文,喜歡就快去找代購吧
價錢含運費應該是約6000元左右
我當初在微風全年最划算時購入也是要7千初。
國外特價後價錢真的好甜~
我是不是另一個顏色也該趁機擁有...呵呵 ((被壕哥毆))


偷偷告訴大家我的一個怪癖好,,,
我超愛超愛看鞋子平躺在鞋盒的樣子 *如上圖.
我會說:她有如睡美人一樣靜靜躺著。
平時無聊最喜歡打開鞋盒欣賞這些睡美人們(鞋)
嘿嘿,,,妳們可以說我瘋了,我承認@@"

是雙屬於大地色系的楔型鞋
因應夏天的來臨,楔型鞋好像草繩材質居多?!
就我手上的三雙楔型鞋...竟然都是哩。

從後面看高的嚇人哩!!!
因為有格友問我關於高度的問題...
我特地做了下面的圖示
↓↓↓

後面高度足足有11公分
完全將小腿曲線延伸到極致

不過不用擔心不好走路...因為她屬於"前高後高型"。
前面也有3公分的高度
當妳穿在腳上一點也感覺不出來正蹬在有8公分高的鞋子上!!!
這也是我愛楔型鞋大於高跟鞋的主要原因


鞋底也硬要加入草繩材質...好可愛喔

..............
..........

以下是鞋子的細部照~





.......................

 
接下來就是大家規定我一定要附上的穿搭照啦!!!
不過老實說這雙鞋我還沒穿出門過
只好先拿名媛照來墊墊

上圖這位是航運千金-王怡人
(((是個"真正"的千金來著,不像我是假的啦,haha)))
名媛王怡人大家可能不怎麼熟悉...
她的表弟就是人稱台灣第一帥-王陽明!!!

假千金我啦我啦!!!
我的實搭照晚點會再補上喔。

.......................

 (((06‧21 補上實搭照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