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我是不是太常發鞋文了
就說我最喜歡寫About Shoes,不知道大家看膩了嗎
如果還沒..... 我就用力,努力的繼續寫下去唄
((是意味著要繼續瘋狂敗鞋嗎,哈哈))

話說這是我的第一雙BURBERRY
之前只中意她們家經典風衣及折扣上衣啦~
PS.B牌在大立常常下殺5.6折喔
!!!

如果提到鞋子,其實我最愛BURBERRYPRORSUM系列
在雜誌上常常可以看見PRORSUM系列的蹤影
但百貨專櫃卻怎麼樣也見不到。
 上次特地問櫃姐,才知道原來P系列不是每間百貨都會展示的!!
櫃姐也順便跟我介紹,,,PRORSUM系列都是"秀上"專屬
現貨數量少之又少,有時候一件商品全台灣配額只有一件
如果真的很喜歡,也許可以用訂製的方法取得。
 
PRORSUM系列為BURBERRY的最高等級時裝線喔
  
了解後,我想我還是純欣賞好了



真的很喜歡各大精品對包裝的堅持
現在很多品牌都會綁上蝴蝶結,一付禮物的樣子。
每次拆包裝都是我最享受的時候
 


最喜歡鞋盒側面有清楚的圖示鞋盒裡的美鞋


謝謝專櫃小姐細心的包裝,還幫我做了雙假腳
一樣有旅行時好好用的鞋子外出防塵袋
!!!


細細的皮繩交織的好美阿

我的第一雙楔型鞋LOUIS VUITTON表現得實在太好
讓我從此對楔型鞋愛不釋手!!!
現在買鞋的第一款式就是選楔型鞋。
 這一雙前面2cm,後面最高處約8cm
我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前高後高,總之好走好跑就是了

翻過來拍鞋底我才知道鞋跟怎麼這麼細阿((驚驚))
不過實際穿上根本就感覺不出來,沒問題啦
Made In Italy 


鞋底應該是帆布材質,還印上BURBERRY品牌名
這一雙楔型鞋完全沒有B牌的格紋圖樣
也許是因為如此才讓我瘋狂想入手!!!
 

之前曾經有格友問過我關於藍標的問題
就我所知簡單提一下,,,

BURBERRY BLUE LABEL
日本及大陸製,一般稱為藍標
台灣沒有正式的藍標代理商。
當初英國BURBERRY跟日本的代理商
簽的條件的其中之一
就是"僅於日本國內販售"。
因此大家去日本玩都有找過BURBERRY藍標專賣店吧
!!!

不過老實說我不太建議買藍標商品哩
有注意看的話幾乎都是Made in China
要找到Made in Japan 的藍標商品是少之又少阿
但相對的,價格上就親民許多囉


依照慣例實搭照來幾張吧





((好像應該來處理一下布丁頭了))


最後再一次放上美鞋的全身照給大家回味
喜歡這篇文章要記得幫我推推喔


:上述大立BURBERRY常常下殺5.6折是三月的事。
上個月去大立時櫃姐說BURBERRY要撤櫃了
不知道現在還在不在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