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姐妹聚會了 
她們倆分別在不同醫院工作,假表好難喬@@
要找她們吃飯可是要提早預約哩,!!!
剛好這幾天的連假她們都有預到,理所當然一定要約會一下囉
還有另外兩枚寶貝臨時有事不能到,真是可惜了
不管啦,,,下次,下次一定要到喔,妳們兩個。


這次約會地點選在賞花館,純粹是因為離家近啦,哈哈
飯後還要到漢神巨蛋晃晃,所以不想跑太遠


賞花館占地很大耶!!!
我偷懶只拍門口
其實門口一進去右手邊有一大片草地,有看到很多小孩跟狗兒在奔跑
我想如果可以接受室外座位的話帶狗兒應該沒問題
!!!
而且草地又跟一排小店連接,可以直接穿越草坪去店裡逛逛
應該都是自己出國帶回販售的精品小店。

好像很多大型聚會都選在這裡,所以座位幾乎都是四人以上
像上圖的六人,八人更是多。

這本厚厚木頭製的封面是菜單
點這裡有詳細菜單唷 

對我來說賞花館是屬於中高價位餐廳喔
如果加上一成服務費,竟然沒有低於400元的餐點哩
當然啦,,,價值也可能會大於價格
一起來看看菜色吧!!!


餐前麵包:以前好像可以續點,但隨著物價上漲現在不提供續點服務了。
餐前麵包吃起來比看的還好吃喔!!!
我一拿起麵包時嚇了一跳說:這麼硬怎麼吃阿?!
她是拿起來敲桌子會發出"扣扣扣"的硬度
結果咬下去卻是出奇的脆 原來是我誤會她了
!!!

今天提供的湯品有兩種
一個是上圖的濃湯
,
另一種是香茅菌菇湯。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香茅
,,,


光臨前沒先爬文真是我疏忽了
我們三個大食怪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一直覺得餐點一定屬於精緻量不多型
所以每個人點了套餐後,還加點小點心。
等到餐點一道一道上之後才知道我們錯了 >////<

開胃冷盤
飯粒是冷的喔,不過非常入味,不是乾乾的冷飯!!
飯粒上白白的是章魚片,Q。

餐前沙拉 
為了騰出更多胃的空位,這一道我幾乎沒有吃

我的主餐來了- 香草風味魴魚海大蝦
先不論味道如何,擺盤給滿分啦

這大蝦真的很大哩,,,
而且熟度非常完美,肉好彈牙,真的很好吃!!!
大蝦底下的魴魚也是重點之一
魴魚是種深海魚,口感有點類似鱈魚,稍微煎一下嫩嫩的好吃極了
除了上圖明顯看見的蔬菜外,最下層還鋪著新鮮的海草。
店裡經理還特地來跟我說明:這是日本進口的海草
不過是在災害前來的,絕對不會影響進康,請我安心食用。
,,,,, 其實不要跟我講,哪會知道是日本來的海草!
不過還是為經理特地的解說感到很貼心 

我整個吃開了,,,完全不屑鏡頭就對了((現在是要親那隻蝦嗎))


我點的是熱蘋果茶,平凡到一點也不殺底片,所以拿姐妹的來介紹。
如果沒有加價,隨餐附贈的飲品選擇超少
上圖是很普通的紅茶,但姐妹說濃濃古早味很好喝
至於下圖有著怪異顏色的這杯...喝完了還不知道她是什麼~



今天甜點有三種選項,我們各點不一樣的
我拿到最下圖- 奶酪這一杯
看起來外表普通,口感卻驚為天人,
就是我愛的阿!!!
她整個是很紮實的口感,
跟一般稀稀的不一樣
姐妹也嚐了一點後,決定把甜點第一名頒給她


其實賞花館的用餐氣氛環境都很不錯
諾大的空間,大片的落地窗,不管是室內還室外都有花草的蹤跡
上網google一下發現她們還會不定時更新菜色
讓客人再一次來到店家就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這裡還有不少雜誌可以借閱,午茶時間來杯飲料翻翻書似乎也不錯。
我認為...賞花館是值得再來的餐廳喔 


題外話:KIKI的生日在前幾天過了
因為工作沒能參加妳的生日趴踢真是不好意思。
遲來的小禮卻是滿滿的祝福喔
衷心希望妳早日覓得好歸宿!!!
我們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