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JOE SISTER 的衣服一直持續買
怎麼專文寫到❷就停住哩

虧我之前還說會瘋狂的介紹下去,,,
看不懂意思的妞兒可以先到下列爬爬舊文唷!!!

PAUL&JOE SISTER

PAUL&JOE SISTER

沒繼續寫一定要找個理由來解釋...
我想應該是"進貨"速度太快,整個來不及寫啦~

上圖這件感覺舊舊的上衣可是熱騰騰的新貨喔
^/////^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穿她

她是很淡很淡的粉紅色,也可以說是很流行的裸色
但不知相機顏色怎麼調,怎麼有髒髒的感覺?!
目前我覺得有個小小缺點,,,就是太容易皺!!!
剛有說這是我第一次穿她,一天下來就皺成這樣了

下擺的黑色緞帶是我故意打上去遮醜的
隱隱約約看得出來下擺皺到一個不行吧!!!
其實也是要怪我忘記在穿之前先拍照
讓大家看看平整美麗的她,


胸前有兩條帶子!!!
我自己本身很喜歡不理她,就讓她自然垂下
有種不經意隨性的感覺。
綁個蝴蝶結起來就比較浪漫,有小女人的
FU
一件衣服可以變化出兩種性格,
妳說我是不是賺到

其實整件上衣最具特色是領子皺摺處
可是我不太會用文字敘述說>/////<
就正面看是不是很像領子像下翻?!
但其實不是,她是整個縫死的。
所以會看到領子永遠是往下翻的喔
..... 這樣說有懂嗎,ㄎㄎ

因為上衣本身屬寬鬆型
所以我選了件合身的長版上衣當配角
再套上上衣打個蝴蝶結就成了受人矚目的主角了。
這讓我想到,,,
下次去海邊玩水,她當罩衫裡面穿比基尼再配上短褲
感覺好速配阿

獻上實搭照
下面幾張是近期跟姐妹的約會照
我就是穿這一套啦!!!
這天我們去看電影"愛情大臨演"
超推薦...
好好笑的一部片,我們笑到流淚啦

‧灰色長版上衣--- 瑞豐夜市
‧PAUL&JOE SISTER裸色襯衫--- 漢神巨蛋
‧LV白色披肩--- 漢神百貨
‧LV涼鞋--- 這裡有介紹喔
‧白色機車包--- 這裡有介紹喔




 
喜歡文章要給我推推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