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泰國回來我們三個人的行李
不加上隨手行李
托運共9
導遊說他很佩服我們的消費能力!!!
其實去過泰國的人都知道
當地東西好便宜
帶個幾千塊就當大爺了
所以我們買成這樣真的沒有厲害
去泰國不外乎就是買曼谷包
以及各式各樣的藥
所以這篇戰利品大家不要太期待
都是超低價的local



毛茸茸室內拖
 一雙才NT.69
這麼便宜穿一個冬天後丟掉也不覺得可惜



雖然便宜卻有顧到質感喔
柔軟的毛巾布踩在腳上真的很舒服

 

大象擦手巾  一條NT.100



應該不是每個家庭都會用到這個
洗完手濕濕的感覺我不喜歡
用紙巾太貴又不環保
所以極力推薦!!!
因為是毛巾布
用髒了可以洗一洗再用唷^^

 

你看這大象是不是好可愛
好像在跟你說"帶我回家帶我回家"



特產是一定要買滴
榴槤乾,波羅蜜乾,山竹塘,,,
這些是媽媽要送朋友的禮物



出名到好市多也代理的大哥花生必買
不愧是當地產
沒記錯的話 3罐才NT.100
而且很多台灣沒有的口味



泰國買的這些藥都是以'盒'為單位
一次最少買半打
因為實在太便宜
拿來送人也適合
(((圖片上的藥你家多少都有吧~)))

 

五塔散...家中沒這個的人很少吧
不過導遊也很老實跟我們說
五塔散之所以很有效
是因為它含有重金屬
所以只有在不舒服才使用
千萬不要吃習慣哩>'<



痠痛藥膏 紅色似熱敷藍色似冰敷
導遊又說話惹,,,
它有含類固醇所以特別有效
老話一句:必要時再使用囉



青龍膏 是壕哥姐姐們託我買
她們把青龍膏說得像仙藥一樣
破皮,刀傷,疹子,,,
連狗狗皮膚病擦這個也超有效
太厲害了吧!!!



各式各樣Pocky
是我最愛的零嘴♥♥♥
台灣售價多少我就不提供了
泰國一盒才NT.15~20
叫我怎麼不買la...

 

香蕉口味
我看其他團員都是整箱整箱在搬
不禁懷疑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我是草莓忠實粉絲



是因為台灣沒有這種口味所以買來吃吃看
右邊洋蔥鮮蝦口味意外好吃
而且不只盒子是粉紅色
連餅乾也是粉色^^
.....我又想吃了



大家知道Boots這個牌子嗎
以前曾經在台灣駐點
但不知道為什麼撤了((誰可以告訴我))
每次去泰國我都在Boots燒好多錢
東西便宜又超好用
快來跟大家介紹嘿
^^



我們很幸運這一趟剛好遇到大折扣
無論是洗髮,洗澡,乳液一律3NT.299
我買麝香系列((慢慢大力推薦))
洗完隔天身體都還香香的
整個省了香水錢>///<

 

草莓奶昔乳霜
家裡有小朋友的我不建議放一罐這個在家
因為無論是外觀還是味道一切太真實
誤食機會百分百
這罐媽媽超愛



我心中排名第二眼唇卸妝液
((第一名是Chanel))
這是我的第3
便宜又極好用
半油半水
不小心跑進眼睛裡也不會刺激
大力推薦!!!

 

我最的陶瓷盤
現場大大小小,方的,圓的,烤盤,陶鍋,,,都有
不過實在太重
我只能意思意思帶3>'<
光這3個就我媽唸慘了



泰國特有超好吃甜辣醬
這是很家常的調味料
不管是路邊攤還是餐廳一定有
辣椒看似很多可是不會辣
反而是甜甜的
我都拿它來沾水餃
好吃 好吃 好吃 !!!

不知不覺寫好多la...
還沒寫完哩><
我把它分成上.下集
大家慢慢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