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發現寒吉的臉越來越圓了 自首無罪〜
我是只要胖就一定胖臉的人,臉又超難瘦
,,,
每每一陣子不見的人再見到,一定很激動問:寒吉你懷孕了喔?!
唉〜有時候很想乾脆說是啦((整個自暴自棄))
不知道妞妞們有沒有瘦雙下巴的好辦法呢
再不拯救一下很快就變成安西教練了((請洽灌籃高手))


今天來分享這趟韓國帶回的平價包之一 
提到這次韓國我是不是都說有間小店好想介紹給大家
包括上次被秒殺的毛背心,跟這咖"紅包"都出自同一間店喔


光這咖後揹包,當天就兩個人打包(我跟姊妹各一)
我買紅色,姊妹是黑色,我們兩都超級滿意呢 

哪天姊妹包重逢,我再拍合照給大家看~ 

後揹帶可以任意取下喔!!! 不過這包應該也沒有人用提的吧 

我個人出門是不會帶一大堆東西,能盡量塞給壕哥就盡量給他提。
所以基本上我的包使用期限都可以拉長很多~
但姊妹的黑包就不知道怎麼操的,,,竟然右下的扣環皮應聲撕裂
雖然她是平價品,但也不至於如此薄弱。
通常不是都要用力拉扯才會縫線裂開嗎???

本來以為一個新買的包就這樣報銷,不過最後姊妹拿去裁縫店請師傅車上去。 

ccc,,,鱷魚皮對吧(想都不用想,是假皮!!!) 

拉鍊部份是我給最高分數的地方 
好喜歡"全開式"的拉鍊,這樣要找東西有夠方便,取大型的東西也不會卡卡。
像現在要帶I Pad出門的話(我喜歡用I Pad寫文章說),一定是拿這包 

尺寸,空間根本是為I Pad量身打造~ 

別看包小小一個,裡面空間大到不可思議
中間的夾層巧妙的隔開前面跟後面,大致歸納一下拿取也很順手。
中間拉鍊層一定是放不下我的長夾,我都把補妝類放這,小鏡子,唇蜜,,, 

是我虎背熊腰還是包包小,怎麼感覺這一張我好"魁"(手刀衝去殺我弟) 

看來還是適合當背影殺手~ 


 很不怕死的用肉肉臉來當ending 
 
 


題外話:
身上的熊上衣品牌叫
Teenie Weenie 官網請點

以前的文章曾經提過,是我每次到韓國必必必逛的店之一
這趟姊妹們也愛慘了,都買回去要跟另一半當情侶裝。
在韓國買不夠,回台還請代購網上買(超瘋~)
不過她真的很可愛對吧!!!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