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又被紅色打敗惹 ...

以前我好討厭這種大紅色
不懂怎麼有人敢穿紅色在街上行走
是怕人家看不到她嗎???
(((看我過去對紅色有多偏激... >'''<)))
不曉得是不是年紀的關係
現在的我對紅色根本沒抵抗力壓
而且各種紅我都好愛

一開始是攻配件
漸漸的身上也看的到紅色惹
天吶
以後我會不會全身紅通通壓


前幾天跟好姐妹到漢神看SLY的新貨
就在買完要到樓上領摸彩卷時
經過
'D-MOP'
 
就忍不住被她深....深吸引住
 

說到'D-MOP'
我一直以為她是個品牌名
結果原來是個集合許多品牌的店名稱
所以這件皮衣只能說在D-MOP購得
品牌非D-MOP
!!!

她有三個顏色
/湖水綠/
黑色
其實這三色都好美~好美~~~
黑皮衣我已經有了
又怕湖水綠難搭衣服
所以選了這個紅吱吱


整件紅吱吱感覺太LADY
卻被皮衣上粗曠的拉鍊中和掉了
所以又顯得很中性,,,
我已經迫不及待穿上她惹
 
 
因為我的前2件皮衣都沒有帽子
所以讓我又更加愛她

沒有帽子可以很帥性
但加上帽子顯得更活潑,可愛


(((這是拆掉帽子的樣子)))

以下是details,,,請看^^

 
這個扣子有玄機唷
將這兩顆扣子往內扣
會變成一件有腰身的皮衣

這就是'品牌名'!!!
剛上網查了一下...
也太多大牌穿她們家皮衣惹吧
陶子,趙又廷,徐若瑄,angelbaby,,,
((當然也有可能是贊助辣?!))
 
 
!!!
我把皮衣當包包在介紹會不會太誇張壓
沒辦法我真的太喜歡她

只可惜無法穿她
又背我的新機車一起出門
.....太招搖辣,怕被揍


回顧 我的新機車 

其實當天我還買了SLYMango
不過介紹到現在我懶了..
>'''''<
 
容許我下次穿搭時再一併介紹吧

 P.S.想知道價錢請留言給我唷
為了不讓壕哥找到機會唸我...
決定價錢不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