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幾天就過年了,是不是好開心啊〜
大家有沒有去逛年貨大街
,,,寒吉我超愛的(轉圈撒花)
其實平常日就時不時去中街晃晃,更何況是熱鬧100倍的現在。
如果目前還沒有過年的fu,一定要排個時間去年貨大街走走!!!

雖然還有幾天才過節,寒吉先來跟妞們拜個早年,,,
恭禧發財 身體健康 小龍年行大運
哈哈 我的賀詞很老套,但卻很實在喔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相見恨晚"的品牌-too cool for school
我想應該不少妞早認識這牌子,聽說台灣人去韓國必逛,也常大掃貨結尾
而且今年已經在台灣設了兩個點(快來高雄快來高雄~)


  忠孝頂好店:忠孝東路四段67號
 忠孝敦南店:捷運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

老實說此趟韓國前我完全不認識這牌子 
但友人一直要我帶路,還好在某店遇到在韓國打工渡假的台灣人
不然我真的懷疑初次去的人真的找的到嗎?!
too cool for school在明洞不是在主要幹線上耶,在小小條巷子內。
(不要問我詳細地點,我不知道啦)

too cool for school的產品不少,保養品跟化妝品一應俱全
而且一樣商品就會很多種系列。
像同樣是BB霜,我知道的就有三種不同系列(包裝跟成份都不同)

因為從未使用過這牌子,當然第一眼最重的就是包裝

你們說說上圖這有著小插圖的系列是不是人見人愛〜
 


這群人好認真聽課啊,哈
 
最左邊背對我們的是中國藉店員,提到她忍不住豎起大拇指!!!
她人超好,我們三人不管任何疑問她都很耐心解答
我想整間店裡的商品她大概讓我們試用8成了吧〜
(等等給妳們看店員給的贈品,超大方呢)


其實我真的沒有買很多,上圖數的出來的單品就是我的,合台幣也不過3000左右
下圖特地用紅筆圈出贈品部份,,,
目前我用的還是店員送的贈品,正品都還沒拆啦 

 超多的吧
 
FB上有妞問說如何得到這麼多贈品?! 其實我也沒刻意耶
我想,跟店員在短時間內混熟是最重點吧(剛好裝熟是我的強項)

就如上述,,,目前還沒用到正品,無法詳細分享心得
不過有個東西一定要來講講〜
 


我們這一團4人裡就有兩位正在迷韓劇-想你 
劇中的女主角最吸引人除了漂亮的的長相外就是誘人的大紅唇
我們在店裡也看到好多位"正港韓妞"頂著大紅唇
然後四個學人精就一人最少拿著一罐大紅唇膏結帳去,,,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口紅",總覺得有股怪味,一直無法克服。
too cool for school這一款應該算是唇蜜,但她莫名的顯色!!!
而且唇蜜不是喝飲料或吃個東西就會被吃掉
不過這一罐是吃掉了顏色還在耶,感覺顏色直接黏在嘴唇上這樣。 

印象中唇蜜有四個顏色,大紅,粉紅,橘色,淡粉紅

我買大紅(家裡黃燈吃色,不然上圖裡的是大紅色)跟淡粉紅 
快過年了又可以很高調擦大紅了 
平日如果想讓氣色好些,上淡粉紅色即可。

看到這張照片覺得好好笑~
究竟是哪來的勇氣好意思請人拍這樣的照片 哈哈  

不過一群好朋友出國就是降,搞笑丟臉都不是一個人的事,對吧 


最後來跟大家玩個小遊戲好嗎(要踴躍唷

反正贈品實在有夠多,我一個人也用不完,借花獻佛一下,,,
請寫下過年要給寒吉的賀詞,我會抽出3位,
送出韓國小福袋。
除了今天介紹的品牌贈品,還有韓國帶回的巧克力唷~

*僅限在此留言呦,FB不管公開還私訊都不算在內*
 
抽獎日:2月18日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唷~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