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吶天吶,試問,,,大家開始添購春夏新裝了嗎
寒吉我買瘋了啦 怎麼辦怎麼辦
不管是網拍還P&J S的新貨,怎麼都這麼燒燒燒~
這裡2千,那裡4千,,,加一加輕易就可以破萬 ((慘了慘了))
春夏都還沒真正來就可以買成這樣,我看壕哥遲早把網路線剪掉啦。

反省歸反省,還是要拉大家一起下海~噗
高雄‧漢神在月底有滿兩萬送四千的活動
Burberry童裝跟Agnes b.都有參加唷,千萬不要錯過哩!!!
(她們兩家不常參加這種好康活動,所以特別提一下))

好啦~閒聊完該進入主題哩,,,



不只閒聊是歐巴桑行為,連今天要介紹的東西也是歐巴桑心態阿
我很喜歡看雜誌,但沒什麼時間可以看,,,
所以如果特地買一本雜誌,往往都會是因為誘人的贈品♥
現在的贈品越來越精緻,我都不知道是買贈品送雜誌還買雜誌送贈品
哈哈哈 ((如果妳沒有歐巴桑心態可以不用往下看了 orz))



不知道妞兒有沒有注意到,寒吉我從來沒有介紹過Coach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啦
雖然打著美國牌,但卻都是Made In China
我不懂為什麼都要花多一點錢買精品了,,,最後卻選擇中國製???
((好吧,愛Coach的人來砲轟我吧,我做好心理準備了))

以上就是我為什麼一咖Coach都沒有的原因
如果上圖雜誌贈品也算包的話,她是第一個也可能是最後一個。



不知道大家出國有沒有多帶飾品,墨鏡,鞋子的習慣?!
是我太龜毛嗎??? 這也難怪我的行李永遠都比別人重,,,
尤其是飾品,我超愛多帶的,不過就是少了一個可以收納飾品的珠寶袋
所以一看到贈品是我缺好久的這個,二話不說就打包哩



現在一一來跟大家說明她的收納夾層,非常實用唷
袋子攤開分左,右兩面,左邊有個拉鍊帶,可以放比較大型的東西。



中間是一整根柱狀有顆鈕釦的玩意,這是用來收納戒指的。



左邊是拉鍊,右邊是三個獨立的小收納層
雖然沒有拉鍊,但上頭有塊布cover,也可以避免小東西掉出來



剛剛說的戒指收納就像這樣!!!
扣子解開把戒指套進去就可以排排站啦



左邊的拉鍊層容量較大,要放睫毛膠也沒問題!!!
我會把多帶的手鍊或項鍊放這裡,不過上圖是錯誤示範,,,
鍊子都還要先用防塵袋或夾鍊袋收起來才對。
((程序很麻煩沒錯,但要保護鍊子們就必須如此))



對了,還有髮夾也會多帶幾個。直接夾在邊緣完全不佔空間



最後就是右邊的分隔夾層,剛好一格一副耳環。



這個珠寶收納袋其實不大,稍微量一下尺寸是14x16
如果再把她對折捲起來就跟手機差不多大小
小歸小卻擁有很多夾層又輕巧,對我來說真的是撿到寶


以上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