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聲明上圖是擷取小安的Blog,若冒犯會在第一時間移除!!!

今天逛超人氣部落客-小安的blog時
看到這一張圖叫了出來
小安身旁是美美的網拍麻豆-Grace ((人氣也是紅不讓))
有注意到嗎,,,Grace脖子上的圍脖不就是寒吉前陣子代購的嗎???
我沒有去求證,所以不敢說是一模一樣。
但若是說"相似度",,,我敢說有99.99999%啦!!!
Grace是大美人,就算是小單品能跟她雷同,夠我興奮三天三夜啦
((哈哈哈,怎麼樣也要沾上邊))

對了,今天已經將圍脖全數寄出囉^m^
明天應該就可以收到啦!!!
 

跟大家閒聊前,,,先來說一下正事!!!

高雄。阪急的超划算酬賓圓滿落幕了,再次謝謝各位妞的配合
 
不過很可惜還是有妞兒沒有跟到阿
><
所以現在有個好康釋出,當時遺憾的妞兒不要再錯過囉!!!

有位格友沒有去專櫃確認顏色就買了上圖的堅果
Marcie
現在她要用當時的"划算酬賓價"讓給有緣人唷
,,,

大地色是Chloe的經典色,非常耐看,非常搶手唷。

售價是$45,680 +200運費

((以第一張圖為準唷))
感興趣的妞兒請寄信過去詢問嘿~
LCT0605@yahoo.com.tw

看得出來這裡有幾個黑盒嗎,,,orz
這裡我全部都沒介紹過耶,妳們的碗有沒有快敲破了
之前說過3月是爆忙月,真慶幸我快平安度過哩
^m^
下個月開始我會瘋狂來開箱,不再讓大家久等啦!!!
(( 請掌聲鼓勵鼓勵))

是說,,,Chanel 我最愛的都是平底鞋↑↑↑
全部都是用"以後懷孕可以穿"這理由買的,哈哈 ((勿學阿))

有妞兒請寒吉試戴要求售的Chanel雷朋墨鏡
所以特地試戴拍照給大家看看,,,詳細介紹請點下列連結唷!!!

寒吉的二手小賣場


(((之後想到什麼再說吧,,,不定時更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