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千金的一個小小收藏喔!!!
她是2008年出產的玩意,不知不覺已經過3年哩
這也代表我起碼當Chloe的死忠粉絲至少三年了
哈哈
快點一起來看看盒子裡藏著什麼寶吧


原來是隻可愛小白熊來著
Chloe純白硬盒裡除了一隻玩偶熊外,還付上一張紙卡。
上半部寫著看不懂但感覺很浪漫的法文
下半部中文這麼寫著,,,
CHLOE'小熊是CHLOE'巴黎針對2008年台灣周年慶活動獨家開版設計的限量紀念品
靈感源自於CHLOE' 2008秋冬伸展台系列;利用當季限定材料設計縫製出小熊服裝
以純手工強調小熊的獨一無二;每一隻均附有流水編號
小熊僅供收藏,切勿提供幼童作為玩具。

紙卡上有四隻顏色,樣式都不一樣的小熊
她們應該分布在台灣各縣市的CHLOE'專櫃吧!!!
當初在阪急CHLOE'我也只看到小白熊

小白熊的背後就繡著流水編號
"12/20"指的應該是20隻裡的第12隻


就如紙卡上所說,整隻熊都是純手工完成的喔
包括她身上的背心及小綴飾們。
Bling Bling水鑽佔了大部分裝飾
莫非是要托出她是隻高貴熊(?!)

這件小背心真的可以穿脫哩!!!
小背心袖口處還用了不同材質--紗來做拼接,可愛極了
 
千萬不要以為我很敗家,,,
是不是要買滿多少金額才能得到這隻限量熊!!!
沒記錯的話,這隻熊是隨著某個包附贈的
而那個包正是被壕哥姐姐買走...
因為我在場,姐姐就把可愛小白熊送給我啦 

哈哈~我真的是個幸運的女孩兒!!!

 一起將曾經寫過About Chloe的文章列出
有興趣可以點進去回顧喔
Chloe Marcie
ⓒⓗⓛⓞⓔ可愛斃惹 
就愛Chloe
 "不是"我的Chloe Ethel
 家裡大爆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