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又是我們三人
最近很愛拉姐妹一起入鏡說((要認識兩位的請喊""))
 
今天我們相約一起看電影,沒想到結束後被困在17樓走不開阿!!!
只能說,,,都是Dogeared
惹的禍 >/////<

擁有響噹噹名氣的Dogeared應該不用我多介紹
稍微上網估狗一下
,就可以看見布裘.妮可李奇.琳賽蘿涵.Lena...
還有好多大明星可都是愛好者喔!!!

有看見我脖子上的項鍊嗎((糊成降怎麼看啦))
她是能量水晶系列,是我的第一個Dogeared
是婚前一位好朋友送的,他是在台北購得,我壓根不知道高雄也有櫃點哩

就在當天看完電影去17樓誠品買完書後
電梯前發現讓我們三人失心瘋的
Dogeared


櫃位小小的,其實是複合式櫃位
 
 不只有Dogeared,還有Nicole Richie的自創品牌House Of Harlow 1960
跟也是挾有大批粉絲的Disney Couture !!!
換做是妳,,,是不是也會失心瘋
而且樣式很齊全喔
,我包妳選一條項鍊一定會超過20分鐘^^"


我們在這一櫃選好久喔,,,我看三分之一款式都試戴了吧
這裡也要感謝櫃姐的耐心服務,我們都超愛妳啦
!!!
 最後FiFi選蝴蝶結款

Dogeared當天晚上剛好是犀利人妻倒數第二集
竟然發現安真脖子上也是戴這一條耶
!!!
我二話不說趕快撥電話給FiFi:妳買對啦

(((我還真是膚淺阿~吐煙)))

KiKi買的是含有無限意義的項鍊
櫃姐說無限包含一切,感情,事業,經濟等,,,都有無限可能
祝福KiKi願望實現,任何一切無限美好



接下來是我,,,總共買了三條。兩條手鍊跟一條項鍊
 不過直到今天項鍊都還沒拆封啦...等使用了再介紹嘿

我超愛咖啡色的小金豆!!!
小金豆是妳生命的圓圈,代表永不停歇
時時刻刻要求自己成功超越妳最瘋狂的夢想
不管怎麼樣...相信及樂在其中是最重要的。

呼~默默的覺得這些話也太受用了吧

老實說,,,自從我為人妻後,似乎整天在家混吃等死
出門不為別事,不是回娘家就是買飯去
現在唯一的成就感就是來自格友們的留言。
仔細想想,,,說好的彩妝課,瑜珈課呢
?!
沒有人阻止我去,原來是我自己
....
戴上圓滿小金豆的當下我許了期許自己會更好的願望
接下來就靠我去實現囉
!!!

............................

Dogeared的櫃姐人很好喔,讓我們無止境的在這裡撒野
胡亂拍也沒有關係啦
!!!
以下都是Dinner((櫃名))所販售的商品照喔

 Dinner櫃位:高雄大遠百誠品17
電話
:(07)3313102#216


上兩張都是Dogeared系列...全部都想試戴啦
我本來想買紅色繩子的小金豆手鍊,但要等上一個月的樣子
@@
戴久繩子鬆了付少少錢都可以維修喔
買項鍊還會附上一小段鍊子,要加長也沒問題
!!!


 

這四張都是Nicole Richie的自創品牌House Of Harlow 1960。
House Of Harlow
是取自於Nicole Richie
的女兒名喔
她的設計風格較強烈,大量使用bling bling創造出復古韻味!!!
我覺得是大人的成熟感,
亂有個性的


 旋轉木馬項鍊整個也太擄獲人心了吧
沒錯沒錯,,,這就是充滿童心的
Disney Couture !!!

Disney是個耳熟能想的名字,想信大家都不陌生,反而有種親切感覺^^
2005年以Disney Couture Jewelry投入時尚流行文化
以每個經典故事,人物為背景重新詮釋她的特質運用到時尚飾品配件上
並結合了年輕時尚設計,全新打造出另世人讚嘆不已的流行精美之作。
以上引用網路敘述喔※

很久以前我就買了兩條Disney Couture 的繩鍊系列
有機會再來介紹給大家吧!!


好逛的櫃位就是這樣,,,
每一個小東西都能讓妳目不轉睛地凝視許久
客人委屈點蹲著,趴著也都心甘情願!!!

寫完這篇文,
好想立刻衝再去補個幾條阿
真的很推薦Dinner小櫃,這裡充滿著各式各樣精緻的飾品
除了自用外,送禮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最後就在買完"我們都捨不得拿下來"的照片下台一鞠躬
((其實第一張也是啦
))

跟我一樣是Dogeared粉絲的人要幫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