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生的出來,,,我只能說團結力量大阿
因為太多太多格友留言希望我分享!!!
留言的格友們一定有收到我的回覆是"我不會化妝啦"。
結果妳們還是不死心,,,
依舊要我生篇妝文出來 

 好吧,,,終於要公開我的懶人化妝術了
(((其實也不是懶,我是真的手殘不會化
)))
等妳們看完一定會覺得莫名其妙...這叫化妝嗎???
~我已經不只一次說我不會化啦 T..T
所以標題講的很明白,請不用太認真看待這篇不專業妝文!!!


話說大家好像很喜歡我在韓國的照片
都說皮膚很好,妝很乾淨,有韓國妞的FU ((~))
我想應該全歸功於燈光好吧!!!
如果是室外的話,自然光更是美肌的最佳工具阿

先聲明一下,,,這一篇的相片全部都是在房間化妝鏡前拍攝
拍攝相機為
GF1,IA模式。
沒有修沒有改,完全自然呈現!!!
注意注意,,,以下很多驚人大頭照阿

先來個超不想公開素顏照一張
可能是燈光好,,,素顏照感覺膚質好像也不賴
 不過看得出來人中附近長了很多有的沒的
><"
我的痘子很愛長在人中處,而且一長就是"悶燒內痘"...
又刻意想要硬擠出東西來,最後就是留醜醜的痘疤~煩捏


上圖這四道程序是每天不管有沒有要出門都會做的。
以前年輕的時候((22y))我可能只擦化妝水就出門了((很猛吧))
但年紀越來越大,膚質真的有感覺差了好多
,,,
尤其是痘疤,
怎麼抹修復就是不退
1.H2O膠原蛋白
2.SK-ll化妝水
3.寵愛之名保濕精華液
4.寵愛之名,,,對不起我真的忘了是什麼啦
1~4 也是我使用的順序喔
會用寵愛之名是因為在機場買很便宜
!!!
如果問我好不好用,我會說:~~~。((但就是懶得換新))

倒是這罐膠原蛋白,,,
我會給她豎起大拇指喔
從以前有上大夜班開始就有固定在做臉
已經幫我做臉好多年的阿姨是最了解我的膚質!!
連她也有感覺到開始補充H2O後膚質確實變好哩。
我覺得差最多就是臉會變得好亮阿
((不是白,是亮!!女孩們一定懂我在說什麼
))


Oh對了,,,我不是每天都會黏雙眼皮貼的人
今天要衝漢神,怕遇到認識的人,,,還是貼一下吧
沒有跟大家分享貼法是因為比我強的人太多了
我平均要浪費2~3張才會貼成功。
這種爛技術就不用分享了吧


OK,,,以上就是我的底妝用品!!! 從左邊看過來...
寵愛之名隔離霜-便宜買的啦
ETUDE HOUSE BB-經朋友介紹,還不錯用喔
ETUDE HOUSE遮瑕筆-
這趟去韓國我又買了一支放著
三美人海綿-這都不知道用掉幾塊了
不知名品牌眉粉-買太久忘記了

 
這一罐BB霜用夠久的了,,,用量超省阿
我沒有用刷子刷的習慣,都是擠在手心抹開
然後就直接"大概的"拍在臉上。
 

拍一拍會像上兩張圖一樣,,,
注意看鼻子,嘴角,眼睛附近都很明顯不均勻

接下來就拿出史上無敵好用的三美人海綿
把剛剛不均勻的地方拍拍就好了。

這一張就是拍均勻後照的
臉是不是變白的感覺...其實BB霜幫我掩蓋了大部分黯沉
剩下就是痘子及痘疤的地方


我也用過不少遮瑕的產品 ((臉上有的沒的太多))
覺得最最,,最好用是"肌膚之鑰"的遮瑕膏
!!!
但缺點就是實在太貴 XDDD
我又是個遮瑕用很兇的人...買不起阿
這一支是買BB霜時櫃姐熱情推薦
~
遮瑕度不錯,但非常不保濕,,,早上遮,
中午就開始裂了
所以養成我隨身攜帶,一裂就補這樣。

有看到鼻側紅紅的嗎,,,那是最近新長的痘子
上完底妝把這些紅紅的遮一遮就差不多哩 

這張已經遮完囉,,,不過不小心被陰影擋住 ()
 
來看看全臉照!!!
其實是蓋住了,但有一點小小凸起是結珈
我不想自己把她摳掉。 人中附近還沒遮喔

眼睛部分有兩種工具
刷睫毛跟貼假睫毛我只會選一種,不會並用
我貼假睫毛技術實在太差了,貼好30分鐘就過去了,
除非時間多,不然我會選刷一刷夾一夾就好了!!!

最左邊紅白睫毛膏是我的第二支了
相當的好用喔
更棒的是用溫水敷著就可以卸掉了,讚讚讚~


這一支有兩個頭,白色是拿來打底用
 
妳要多長就把白色上長一點
我是沒有直接上黑色過,但用白色打底後上黑色,整個覺得好堅固!!

我這一支又快完了,改天來去屈X氏補貨


姊姊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每次看到電視購物賣睫毛膏一定會出現這一幕
我在電視前都快笑死了!!!
自己也來試試,,,
根本就不難嘛 

最後再刷上眉毛就是完成圖囉 哈哈
((人中有的沒的已經遮掉了
))

單單看完成圖好像不覺得有差,,,
把妝前妝後放在一起差別就比較明顯哩
看完對照組是不是覺得我真的很需要遮瑕
刷上眉毛跟睫毛後也變的有精神多了呢
!!!

曾經陪朋友去化妝品專櫃諮詢
告訴櫃姐我的化妝步驟
,她們都回說"我好偷懶"。
應該還要眼妝,修容,定妝,,,
唉唉,
我也好想要是個很會化妝的人阿
無奈對著女人我最大還是化不好
...
我更需要格友們來教我壓!!!

聲明:因為每個人膚質大不相同
使用產品心得一定也不一樣
,,,
千萬不要來留言說怎麼成效不一樣喔!!



對了,今天上妝出門是為了衝漢神的兩萬送四千
我手滑敗了一雙
Burberry契型鞋
等鞋子成功從車裡偷渡出來再介紹給大家 ^/////^

下一篇來介紹今天的穿搭妳們說好不好?!

 

 吼!!!!!! 都素顏給妳們看了,還不給人家推推,
重建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